close


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金烔完帶著後續曲‘男人的愛’舉行了首次個人showcase。

23日下午6時30分,在首爾光化門 KT ATR HALL舉行的正規2輯repackage專輯 ‘The secret ; between us _ part Ⅱ’ 的發行紀念showcase,來到現場的眾多fans讓人真切地感受到金烔完的人氣。

這天的showcase以金烔完和模特李基蓉出演的後續曲‘男人的愛’的photo MV開場,他演唱了‘風之歌’‘離別電話’‘後愛’‘好人’等歌曲,令現場氣氛熱烈。

金烔完表示“‘男人的愛’是崔鐘元想到我而寫的”“和我的故事相似,所以更覺得開心能唱這首歌”

之後,他表達自己的感想時說“我努力讓showcase充滿演唱會的感覺”“要一個人支配整個舞台很難為情,因此更想神話成員們了”

今天,神話成員李玟雨為了祝賀金烔完的首個showcase而驚喜現身。

李玟雨說“在新專輯的錄音中暫時過來一下。因為金烔完說會來我的生日party,所以我來了”說完,引起週圍人大笑。

同時,金烔完在和金載錫、july分別合唱了‘離別電話’和‘後愛’後,引發了現場的掌聲和歡呼聲。

另外,金烔完將在9月20日、21日兩天在梨花女大大講堂舉行第一場live concert‘約定’。

出處:亞洲經濟&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