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2TV月火mini劇‘最強七友’預示了三角關係的發展。

在12集預告片中,黑山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觀眾們被黑山‘在我的心裡,你不會死’的台詞打動,預示著蘇尹、琪宇和黑山的三角關系。

劇中,黑山目擊了父親的背信後走上了刺客之路。他第一次沒能殺的人就是蘇尹。兩人在幾次的見面裡雖然都得到了殺彼此的機會,但是莫名其妙地總是猶豫不決。讓人深信劇中將出現三角關係。

看過預告片的觀眾在留言板上寫下了“反對三角關系。黑山好像想喜歡蘇尹”“黑山好像想介入琪宇和蘇尹之間”“期待”等意見。

對此,製作方表示“‘最強七友’不是以愛情線為重心的電視劇。然而主角們的命運和關係的糾葛感覺因為觀眾們的解釋更有意思了”。黑山說出的意味深長的話將能在22日晚9時55分中播出的‘最強七友’12集中播出。

此外,21日播出的‘最強七友’第11集的收視率,根據專門調查公司AGB尼爾森 media research的統計是12.1%,同時段播出的sbs‘食客’11集的收視率是20%,MBC的‘每當夜晚降臨’是7%。

而另一家收視率調查公司TNSmedia korea的統計結果是,‘最強七友’9.5%,‘食客’22.0%,‘每當夜晚降臨’7.1%。

出處:gonews&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