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最強柒宇’文晸赫的粉絲們對他的愛是不分時間和地點的。

上週末清晨2點左右‘最強柒宇’慶北聞慶郊外拍攝場意外的開起了party。

文晸赫的粉絲們為了應援‘最強柒宇’的演員們,拿著宵夜來探班。

粉絲們聽說要將食物送到正在拍攝的山裏,是很困難的。預訂了在拍攝場附近的小旅館,親自準備料理,一點都沒有覺得麻煩和不願意。

粉絲們直接準備了熟肉和海鮮蔥餅,飯團,拌麵等豐盛的宵夜,送到了拍攝現場。食物都是分別包裝的,貼上寫著‘最強柒宇萬歲’的應援message膠紙,顯示出了真摯的情意。

粉絲們另外也為工作人員們製作了自己設計的100套T恤 。和這個一起還贈送了印著‘最強柒宇’logo的200個ice pack和覆盆子酒。

製作公司olive9的一位相關人士說“驚歎那些深夜到來的粉絲們的真摯情意,對於準備了超出想像的食物和禮物的粉絲們的sense,簡直是完全的震驚。深夜拍攝的疲勞一掃而光,很感謝粉絲們的應援。這一天對於工作人員們可以說是吃了生平最好吃的宵夜的一天。”

來源:inews24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