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7位成員’固定以藝能界新的期待主升起的前進要和MBC‘無限挑戰’一起前往北京。

‘無限挑戰’相關者23號說:“‘無限挑戰’隊最終決定與前進一同前往北京錄製奧林匹克特輯,為了迎合下個月8號北京奧林匹克開幕式至少6號會前往北京。”

由此看來前進以‘無限挑戰’夏天特輯‘拿著錢跑吧’和‘無限GIRLS meeting MT特輯’為準備而登場的‘恐怖特輯’以及到接下來一起匯合前往北京的奧林匹克特輯開始了固定自己‘第7位成員的’地位的作戰。

‘無限挑戰’現在以劉在石,樸明秀,鄭准河,盧宏哲等5位元成員加上每週參加的嘉賓這種方式在進行。相關者留有餘地地說:“雖然前進現在不斷的出演‘無限挑戰’但是仍然沒有確定‘第7成員’和“前進和成員們配合很好節目也能很好的進行所以連連出演但是隨著情況的不同也有可能會變化。”

出處:海6
翻譯:小帆 @ junjinchi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