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等了10~15分鐘,andy oppa先出來了,之後jin oppa和dongwan oppa也依次來了。

他們每個人拿了一個擴音器打招呼說我們是神話~

dongwan oppa說了類似fans沒能入場心裡很過意不去的話(當天有很多韓飯拿到了票卻沒能進去,主辦發說人太多,也因為這個原因才辦了個小型fm),然後大家都大叫安可,他們跳了propose、秘密和wa的舞,每個人開始說話,jin oppa說了句好吵,還假裝生氣

andy oppa要說話的時候,fans都大叫離婚!離婚!,突然dongwan oppa看著andy oppa 說了類似懷孕了?這類的話,還摸andy oppa 的肚子,andy oppa說沒有。突然變成MC的andy oppa說來說說以後的計劃吧~好像說了自己這個月要舉行日本演唱會和要演音樂劇,也說了有演唱會的計劃,dongwan oppa說首先會努力活動,還說了9月辦演唱會!jin oppa說首先會努力宣傳這張專輯,說了會出repackage?專輯,還有也有演唱會的計劃!

對了,說計劃前,dongwan oppa 說了fans沒能進去很遺憾,因此會去andy的con,andy說在日本...dongwan oppa說啊~那麼我9月舉行con 請大家來看
說完計劃後,dongwan oppa 因為有工作安排就揮著手說我必須要走了,就走了。接著andy oppa和jin oppa就說話

andy oppa 也說要走這類的,所以junjin oppa,在andy說要開音樂劇的會議的同時,junjin oppa也說要走就跟上去了,junjin掏出手機,假裝打電話說了類似有點遲到這類的話,andyoppa 說了啊?工作都取消了啊?這樣的話,搞得fans大笑。

出處:oceans
轉載請同時注明shinhwachina / jojoyu7



圖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