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被譽為「舞蹈界的皇太子」

  新浪娛樂訊 2009Junjin「forever with you-Asia tour」北京站昨日(6月20日)在北京天橋劇場舉行,韓國組合「神話」的Junjin被譽為「舞蹈界的皇太子」,JUNJIN在即將服兵役的同時表示非常捨不得歌迷朋友,所以在服役前,特意展開亞洲巡演,在遊戲環節中,前進隨機抽取出四位幸運的歌迷上台互動,意外的是,竟然抽中了一位「媽媽級」的大齡粉絲。

  JUNJIN在即將服兵役的同時表示非常捨不得歌迷朋友,所以在服役前,特意展開亞洲巡演 ,最好的狀態回饋歌迷,Junjin表示:「我相信歌迷們不會因為2年的兵役離開自己,會陪我一起走過,細數這730多個日子。」

  前進也為歌迷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後,在遊戲環節中,前進隨機抽取出四位幸運的歌迷上台互動,意外的是,竟然抽中了一位「媽媽級」的大齡粉絲,也讓前進大感意外,十分感動,「媽媽級」粉絲也是激動地表示自己很幸運,「太激動了,我喜歡你10多年了!我一直把你當做自己的兒子一樣!」,前進感動上前鞠躬致謝,並擁抱著這位「媽媽級」粉絲,隨後,主持人要求她們效仿前進做一組舞蹈動作,幾位「重量級」的選手似乎在偶像面前十分羞澀,都沒有充分的投入模仿,最後,在現場的票選中,勝利者當然投給了這位「媽媽級」的粉絲。

  北京站為此次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Junjin現場歌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回憶。當結束最後的歌曲演唱後,現場的歌迷遲遲不可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