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新韓線:接下來我們要代表很多歌迷,問一個她們最關心的問題,關於你的戀情。你現在是不是十分的開心?

  JunJin:非常高興。其實我也很好奇,你們對我女朋友的感覺是怎樣的......(現場氣氛突然由訪問氣氛變成聊天氣氛)

  搜狐新韓線:其實大家都很想知道,李詩英哪一點吸引了你?

  JunJin:李詩英她是一個有著很多不同面貌的女生,有點單純,還有點呆呆的,偶爾非常真摯的樣子非常吸引人。我對於一個人的判斷,其實挺依賴第一印象的,所以當時第一次見她的時候,感覺就非常好。

  搜狐新韓線:那能算是一見鍾情了?



JunJin專訪:對李詩英一見鍾情


  JunJin:(中文)是的。

  搜狐新韓線:那既然是一見鍾情,那麼兩個人一起拍《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時,心情如何呢?

  JunJin:心情肯定是很好的。而且本來彼此就有好感的話,我覺得通過節目自然的表現出來,反而是更好的。雖然在節目的設定當中,我們是假想的「夫婦」,出演的許多「夫婦」當中也有性格差異極大的,但是在我看來,既然是「夫婦」,肯定是要懷著對另一半的好感,才能表現出最自然跟合適的一面來。而且既然是「夫婦」,肯定也會偶爾有些小爭執,偶爾又感情很好,這樣才是「夫婦」,也正是因為這樣,拍攝過程非常的有趣、開心。

  搜狐新韓線:明天是中國的父親節,JunJin的爸爸也是明星,有沒有給爸爸準備什麼禮物?

  JunJin:其實我是第一次聽說中國的父親節,所以......不過就像我爸爸經常對我說的那樣,我健健康康、努力工作的樣子,對他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搜狐新韓線:今年是神話的11週年,有沒有想過10年以後的神話和JunJin是怎麼樣的?



JunJin專訪:10年後的神話依然會站在舞台上


  JunJin:10年以後的我們,應該也會站在舞台上。當然我們應該都結婚了,有了可愛的孩子和幸福的家庭。而且那個時候,我們肯定也已經到了更多的國家,展開我們的亞洲巡演。就算已經年過四十,我們也依然會在舞台上唱著歌跳著舞。最近我看到李朱諾前輩(記者註:徐太志和孩子們成員)也好,其他的前輩也好,完全沒有感覺他們已經老了。對我們來說,因為有這樣的前輩,也是我們今後努力的榜樣。(文/溶溶 訪問/果子&溶溶 攝影/小魚 攝像/溶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