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因為自己的朋友而感動羞愧的緣由?

以Junjin的朋友出演MBC‘介紹star的朋友’後,朴燦洪的cy知己申請人數讓他接到手軟。從高中開始,因為對舞蹈的共同喜愛而和Junjin成為朋友,至今兩人的友誼已經超過12年。但是這次節目播出後,兩人友誼正面臨危機。

在節目中總是以脫線的話和行動吸引女性出演者,結果卻沒能得到她們的青睞,對此Junjin對朴燦洪施壓說“我因為你好丟臉,都只能留在家裏、不敢出門了。”雖然成為令Junjin羞愧的朋友,但是燦洪卻已經在線民中成為人氣明星。現在在運營shoppingmall的他開心地說“節目播出後,因為持續增加的顧客,每月的銷售都增加了2~3倍。”

作為一周要和Junjin見三次面的好朋友,燦洪還在節目中公開了自己所知道的Junjin的喝酒習慣。他說“Junjin喝酒的時候,即使眼神有點渙散、身體變得無力時,也非常不喜歡聽到‘你醉了啊’這樣的話,萬一那樣了,會說我沒醉,用恐怖地眼神看著我。”

此外,他和Junjin在學生時去派出所等軼事的爆料將在25日播出的MBC everyon1的“magazine 1’中播出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