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神話成員,目前正在進行個人活動的李玟雨(M)4.5輯新專輯《Minnovation》將於23日正式發行。「Minnovation」是將李玟雨的代表字母「M」和意為革新的「innovation」組合而成的。寓意為這張專輯中包含了他所特有的革新性的音樂。

1998年隨偶像組合神話出道後的李玟雨,自2003年首張個人專輯《Un-Touch-Able》發行後至今已發行了4張正規專輯和單曲,MINI專輯等,同時展開了活躍的音樂活動。另外神話成員們各自開始個人活動之後,憑藉長久以來磨練出的作詞作曲實力而SOLO出道的李玟雨,已經不單單是偶像組合的成員,而蛻變為一名獨立的音樂人和製作人。

這次4.5輯《Minnovation》是聚集了李玟雨在過去11年間從偶像組合向SOLO音樂人角色轉換的歲月裡一點一點蓄積的力量而成的專輯,製作公司對此信心十足。

帶著這份幹勁和熱情的李玟雨參與作詞,作曲和編曲,又擔任了主打歌《Minnovation》的製作。由夢幻般的合成音色開始的主打歌,以「M Technology」為背景音,在李玟雨的song rap和獨特的Vox Effect及在英國直接獲取的最新的聲音元素三者的融合下,產生了強烈的化學反應。

特別是目前在國內歌曲中還不曾出現過的變幻無窮的聲音和多樣化的節奏佈局,在音樂進行的3分22秒間,給您的耳朵帶來無限享受。

這次專輯和以往不同,是以李玟雨的自作曲為主導,適當的加入了ITYM的宋白京,作曲家李英准,Outsidaz,Yota等其他作曲家的製作從而形成鮮明的特色。這是作為製作人李玟雨的激情得到再次確認的關鍵時刻。在專輯籌備階段,李玟雨親自搜集了國內作曲家及美國的DMA,瑞典的Anders Davink,日本的Shusui Kosugi等作曲家們的歌後,才最終確定了專輯中的6首歌曲。

MRIZING工作人員表示「包含6首歌的這張MINI專輯,雖然歌曲數量不是很多但是確實李玟雨音樂熱情的濃縮。從試聽過專輯的音樂相關人那裡得到」李玟雨的音樂又上升了一個階段」的評價,從而備受期待。李玟雨的音樂是要和舞台相融合才能發揮更大的效果,因此他的首次舞台也令人相當期待。」隨後又表示「因為這張專輯將會是李玟雨演藝活動暫停前的最後一張專輯,因此他也將會進行空前活躍的活動。」


FROM:OSEN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