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噓...噓!
飯們:喔啊啊啊-0-
哥哥:(再一次)...噓!
飯們:像小學生 哈哈
飯們:啊...哈哈...小學生...哈哈...
Season:an 小學生!!
飯們:啊...哈哈...an 小學生!!
哥哥:(害羞害羞)啊...我的臉曬黑了吧?
飯們:嗯~
飯們:把墨鏡給摘掉吧!!
哥哥:(邊摘掉笑...)
飯們:啊啊啊啊
哥哥:在巴黎真的很累
飯們:哦...555555555
哥哥:哈哈...啊...首先在巴黎真的很認真的拍攝...還有在那裡...又...很帥的.....&%$%^$^%*(聽不到)
飯們:哦~~~~~~
哥哥:不知道出來的效果怎麼樣...
Season:很帥!!!!!! 卡卡!!!!!!
飯們:(四面八方)很帥!
哥哥:期待一下、今天~是最後一次放送...但是來了這麼多人很感謝...真的很感謝...昨天看到天氣預報說要下雨...擔心著...「啊...萬一明天下雨怎麼辦呢...」但還是很感謝來了這麼多人...
飯們:是考試期間!!!!

(呼呼...我是結束了...嘻嘻)

哥哥:所以說,考試!考得好嗎?!?!
飯們:沒有!!!!! (無論怎麼樣在哥哥們面前絕對不會受氣餒)
哥哥:但是...我的願望是大家能考好試...
飯們:考得好!!剛才的是撒謊的!!考得好!! (如果哥哥願意的話)
哥哥:我...不是要告終活動...而是開始要做音樂劇(飯們 啊啊啊啊啊!!!!!)
哥哥:因為是...第二次的音樂劇,所以想要給大家展示更成熟的一面...比上次的music in my heart 還有更多的歌要唱呢...
飯們:哦哦!!!!!
哥哥:舞是...不知道了!!!
飯們:啊~~~~~
哥哥:我想導演不會讓我跳太多的舞的;;(可能是相反的;;也許是我聽錯了)
Season::跳得好!!沒關係!!很帥!!最高最高!!
飯們:跳得好~ 很帥!!!
哥哥:我又...大家說很想看舞蹈... 所以...
沒分寸的season::想要看(眼睛閃閃)
周圍的飯們:想看!

(哥哥說話的時候後面的飯們對哥哥說,哥哥,看不到,站起來吧...當時是笑著過去了,但看起來好像有點慌張的樣子...555)

哥哥:但是站著的話...和坐在這邊椅子上一樣高!

(椅子是有點高的椅子)

飯們:(對哥哥可愛的動作和表情)啊啊啊啊啊!!!!!
哥哥:啊...所以我苦惱了很久後!!

哥哥說話的時候我和旁邊的知人聊天終於出大事了;哥哥站起來又坐了,但是坐著的姿勢不是很舒服,看到那個我和知人說...啊...看姿勢吧...但是我的聲音太大了...呃...太性感了..............................

飯們:妖艷,妖艷!!
知人:哥哥,現在在誘惑我嗎?
Season:申請約會的!!!!! (對不起...55)

哥哥:我要開安可演唱會!
飯們:啊啊啊
哥哥:在那裡可能會跳舞的
飯們:omo!!!!卡卡!!!
飯們:要便宜點!!
飯們:價格是多少啊?
哥哥:演唱會的時候脫吧 !!
(壞的season 又主動說了)
Season:脫吧! 脫吧!
(結果哥哥很真摯的看著我,我才閉嘴了...55)
哥哥:但是...脫了也沒有可看的
Season :有好多好看的!!
飯們:會找著去看的...
飯們:蝌蚪肚子!!!卡卡!!!
(但是哥哥沒有蝌蚪肚子,很瘦很瘦...)
哥哥:但是這樣~~~ 大家一起說了...我的話聽不到的...
飯們:啊啊!!
哥哥;我的話能聽清楚嗎?
飯們:嗯~
哥哥:很感謝今天來了這麼多人
Season:好瘦啊...555
知人:怎麼這麼瘦呢...55
飯們:為什麼這麼瘦啊!!
哥哥:(說了一些關於瘦的但是記不起來;;)
哥哥:來了這麼多人感到很高興...還有...我在苦惱什麼時候要出2 輯呢
飯們:啊啊啊!! 明天!明天出吧!明天!或者下周!
哥哥:真的是無可奈何的表情笑笑

哥哥:等一下
飯們:安靜安靜
經紀人:希望說話的時候要安靜些
哥哥:但是..這次音樂劇結束後不知道要再做音樂劇還是演戲...
飯們:哦哦~~~~~
哥哥:真的苦惱了很多
飯們:和eric哥哥一起~!
哥哥:或許...那時候 eric 哥哥會參軍的
飯們:啊......555
哥哥:所以!我也想早去早回...
Season:什麼時候去啊?
哥哥:參軍是秘密
飯們:啊......
哥哥:或許是明年吧...明年...
Season:明年?!
哥哥:嗯
飯們:一起去吧~
(說了一些)
哥哥:(像小孩子似的右手握拳頭)哎,不要開玩笑了~
飯們:卡卡 !!!!
哥哥:所以說!我想把我真的想要做的事情,想要實現的夢想一定都要實現了之後會去的,希望大家多幫幫忙
飯們:唔哇~

飯們:heart 舞!!
哥哥:跳什麼舞啊~!
飯們:已經開始唱了...我一個人走的路很孤單~

飯們有點吵

哥哥:呼......
飯們:啊啊!!!
飯們:停一個節拍停兩個節拍再停三個節拍一二三四!
哥哥:我一個人走的路太~
飯們:一起合唱! Heart 舞~! 性感~!
哥哥:&%%#^^&*&^(*(聽不到)真的不會做的
飯們:做吧!
Season:啊...看哥哥瘦的...怎麼會瘦成那樣...555
知人:哥哥,只看到骨頭了
哥哥:我在巴黎...受了一點苦
飯們:在那待了幾天了?
哥哥:啊...在巴黎...待了$^&$&^像這樣困在電動車上
哥哥:這個不下來...在想是不是就這樣死掉呢...
飯們:啊,不行,不行!!!!
哥哥:但是最苦的是來來回回一千多公里
飯們:坐車去的嗎?
哥哥:嗯,^&$&^%&^^ 怎麼樣怎麼樣
哥哥:首先知道了一點那裡的文化
飯們:都知道了什麼呀?
哥哥:看到照片就會知道的(不知道是不是這麼說的)
飯們:哇哇!!
哥哥:真的很好奇寫真集的效果
飯們:擺個pose看看吧!
(擺了一下)
哥哥:真的覺得很特別...
飯們:什麼呀?
哥哥:對jin 會說擺個可愛的表情,對我卻說要脫...
Seson::彗星哥哥比哥哥還!!!!(意思是說彗星比Andy還不愛露身體)
哥哥:我也很好奇...哈哈哈...最近都不怎麼接電話
飯們:愛情變淡了
哥哥:不是,愛情沒有變淡
season:因為「結婚了」生氣了...哈哈哈哈
哥哥:沒有那種傳言 哈哈哈
Season:說哥哥你懷孕了
哥哥完全用荒唐焦慮的表情看著我
Season:東萬哥哥那麼說的
(這是,上次wan ,dy ,jin 三個人開見面會時萬說的他懷孕了)
哥哥:前幾天從eric哥那裡收到短信
飯們:哦哦!!
哥哥:問看到幾集了~
飯們:啊啊
哥哥:知道怎麼說了嗎?
飯們:&(*&(*&*&(**
哥哥:說謊了 哈哈哈哥,看到第十集了 哈哈
飯們:卡卡!!!!
哥哥:但是都下載看了~到4集為止
飯們:噢噢
Season:看直播!!(這裡面說了網絡用語,不知道意思的哥哥聽到解釋後說)
哥哥:啊...那時候我在巴黎
飯們:啊啊( 知道)
哥哥:哦!怎麼才知道啊
哥哥:裡面有好多搞笑的鏡頭 哈哈哈
Season:山神靈!!
知人:假馬!假馬!
(中間對那些話還做了很大的反應)
哥哥:想獻給大家一些與眾不同的歌,這是我真實的心情我從1月份到7月份一直活動了嗎...所以之前想過要不要不做後續曲直接做音樂劇,苦惱了很久但是給love song 的作曲家另外還給了我一個歌說這歌你唱一遍看看,但是那首歌真的很好...所以把那首歌當了後續曲另外還想在現場唱的是timing
Season:盼了又盼!!!!!!!!!
哥哥:看到我點了一下頭說是的,那首歌也想唱
飯們:never give up
Season :我們相愛吧!!!!!
哥哥:初次做music in my heart 學到的很多,後來接到了polaroid
我覺得很適合所以想8月開始做
飯們:學生打折!!
飯們:學生優待!!!!
飯們:神話創造打折!!
哥哥:在網站上發帖子說能不能打折看看吧!
飯們:哎!
哥哥:答案只有一個
Season:哥哥給我們做吧!!
哥哥:我沒有錢~!
飯們:權力者...自言自語
Season:權力者還...
哥哥:!!!!!!!!! 完全嚇到...哈哈哈...不是那個...
知人:哥哥的手錶鬆了
Season:哥哥的手錶鬆了
飯們:手錶手錶!!
(哥哥弄好了之後)
哥哥:我現在還不適應時差...來了沒幾天...早上六點半到七點前化了妝然後做頭髮拍攝後當天凌晨兩點到的
飯們:哦...55
哥哥:我現在要睡才行
飯們:睡吧,睡吧...!!
飯們:和彗星哥哥玩遊戲吧
哥哥:我玩遊戲不般配吧...
飯們:般配,般配...
飯們:玩sudden 吧,sudden!!!
哥哥:sudden?!我真的玩得很好~!!! (一定要看這時候的表情才行的...55555 哥哥哪有不會做的啊...55555 做什麼都很好 555555555 )
Season:帳號是什麼啊?
哥哥:嗯?
飯們:階級是什麼啊?
哥哥:階級啊!
哥哥:我有四個帳號
飯們:是什麼啊?
哥哥:一個是很久以前開始玩所以是one star
Season:然後是two star 嗎?
哥哥:以為我沒聽到用手指頭比劃了一下...(55555 可愛的男人5555 神奇的生命體)
飯們:其他的是什麼呀?
哥哥:其他的啊? 現在還在養一個
飯們:說說吧!!
哥哥:不說了...
飯們:^&$^&#$&^^(&)*)&(^((興奮)
哥哥:但是...但是...大家也在玩遊戲啊...哈哈哈哈哈
飯們:做啊!做啊!!

飯們:一起做吧!!
哥哥:但是現在...不是說遊戲的時候...
飯們:哈哈哈哈
哥哥:那個...首先7月份是練習期間...和我們結婚了,又(&*%&*^(*&해서 *&%*&^&*((提到「結婚」的話題聽到要退出的聲音而沒聽清楚...55)7月份要做準備所以通告會改很多的如果做得好的話9月末開始...有可能做電視劇
飯們;:啊啊啊啊
哥哥:萬一那個不成,會有可能做音樂劇的和吳曼石
飯們:eric 爸爸!啊啊啊,鄉村eric哈哈哈阿
哥哥:說實話希望大家多在我的網站上發帖子寫希望9月份做什麼
飯們:廣播,廣播!!
哥哥:通告...真的不行...因為要做其他事情,如果我做神話活動就可能會做...)
飯們:所以說神話活動!!!!
哥哥:神話活動是...我們服完兵役回來之後...
哥哥:因為是,聽我說吧...eric 哥是拍完電視劇馬上服兵役所以做不了
東萬哥提議過了「Andy 呀,我們要做二重唱嗎」但是東萬哥要服兵役...
飯們:啊啊啊55555
飯們:run 一次!!! 哪怕一次也行!!
哥哥:沒聽到...

飯們:一點點
哥哥:啊...如果想看這些就來我的安可演唱會吧...
飯們:哪有這種事啊!
飯們:參加珉雨哥哥的生日聚會嗎?
哥哥:我們一直通電話,有可能會有其他通告而去不了,但是希望不要誤會為什麼哥哥沒來呢,是不是因為要做自己的事情而不要神話了等等
飯們:不會的,不會的!!沒有那種人!!
哥哥:嗯,但是看到少數的歌迷這麼想的


(說著說著說到關於「結婚了」)
飯們:但是,隨便摸摸哥哥的屁股
Season:和他說不要再摸屁股了!!
飯們:(*&B(*&*^&^&
哥哥:我也是在逃跑著呢
Season:屁股會磨掉的!!!(哥哥看著我 555 恩惠的眼神)
飯:不陪她一起去美容室也沒關係
飯們:不去也沒關係!
哥哥:結婚看看吧~說實話...
飯們:沒關係!
Season:因為是哥哥所以沒關係!
哥哥:真的不知道了,真的不知道...
Season:不知道也沒關係!!
哥哥:這樣才慢慢學到嗎
飯們:&*%*^&(
哥哥:知道了
飯們:卡卡
哥哥:我...結婚...大概在30歲?
飯們:不行!不行!!!!!
哥哥:大概35歲的時候會結婚的~
飯們:哥哥,慢慢的!
哥哥:現在還沒有想要結婚的念頭
飯們:哇唔!!
哥哥:結婚了拍攝完一天覺得很累但很好玩
Season:啊,一點都不好玩...55
飯們:哈哈哈
哥哥:希望大家支持...
飯們:嗯...
飯們:讓我們看看魔術
哥哥:哈哈哈哈哈哈
飯們:魔術~!

哥哥從後面抽名片,做了名片 「 有,沒有」的魔術 哈哈哈哈哈 萬人都會做的那個魔術!!哥哥zzang !!good !!

哥哥:哈哈哈哈

哥哥當時把用過的名片塞在後面,我趕緊伸手說
Season:給我吧!(伸手給了,但被別的歌迷搶去了55555)
哥哥:還有...要做叫polaroid的音樂劇,希望多過來看,萬一不來了也多為我加油哦!

然後揮揮手,最後還用手和全身做了heart 後走了...

源自:六感season
翻譯:sun之愛@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