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演技不是鬧著玩的。’

9日首播的KBS 2TV新月火劇‘最強柒宇’的主人公Eric和全魯民爲拍攝武打場面大汗淋漓。在最近的拍攝中爲了一個場景拍攝了7個小時。

兩個人是‘最強柒宇’中刺客團的首領類人物。Eric扮演雖然白天是小心謹慎的義禁府羅將,但晚上是刺客團首領的柒宇一角。全魯民扮演的既是兩班貴族的兒子,晚上也是參與刺客團活動的閔勝國一角。恰巧兩人都是首次挑戰史劇。

在拍攝兩人交手的場面時,兩人要躍到樹上。吊著維亞,躍起到樹上,落地的時候爲了看著帥氣,不應該有晃動。全魯民4日在採訪的時候說:“落地的時候,有晃動,就拍了再拍。雖然不知道拍攝史劇如此辛苦,和Eric一起合作拍攝很有意思。”

全魯民說:“晚上的場景挺多的,所以常熬夜拍攝。幾天才回一次家。見妻子一面都很困難。”“在泰安拍攝的時候,周邊沒有餐館。和Eric一起找餐館,結果卻在車裏吃了速食麵。”

Eric也在4日的‘最強柒宇’製作發佈會上說:“這部電視劇作爲我9月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很特別。去了武打學校,也練習了馬術。”表達了對這部作品的重視和用心。


來源:joongang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