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和申愛被選為MBC“星期天星期天夜晚-我們結婚了”最佳新郎新娘。

在最近錄製完畢的MBC“劉在碩 金媛熙的來玩吧”的“我們結婚了”特輯收到事先準備的由觀眾參與的調查。總共參與人數1萬7,710人中,Andy和申愛各自以45% , 39%的支持率被選定為“我們結婚了”最佳新郎新娘。


Andy之後第二名是獲得35%支持率的SS501的金賢重,第三名由回歸的Alex獲得,CrownJ第四名墊底。最佳新娘申愛之後排名為Solbi,黃埔,徐仁英。

金賢重說“無所謂是好是壞,如果不是第一名就沒什麼意義”流露出惋惜。Alex“我想至少會是第二名,因為風流的形象好像只能得第三名了”並且重申說“我絕對不是風流鬼”。眼巴巴得到第四名的CrownJ說“如果在亞特蘭大做調查的話,結果一定會不同”。

 
再者Alex因扮演自己新娘的申愛獲得最佳新娘,說道“風流的男人遇上善良的女人改過自新重新做人”的話“這樣看來我是受到祝福的人”

這天“來玩吧”中“我們結婚了”的人氣夫婦Andy-Solbi,CrownJ-徐仁英夫婦和女大男小夫婦金賢重-黃埔,引發話題再次結合的Alex-申愛等4對夫婦全部出演,毫無隱藏的揭發了真實感情和攝影秘聞。9日晚11點05分播出。


出處:zmsdodch @ newsen.com
轉載請注明:草木番茄 @ 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