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星期天星期天夜晚”的話題欄目“我們結婚了”的4對夫婦,在MBC“來玩吧”中一起出演,展現了假想夫婦的Behind Story。

9日播放的“來玩吧”中,Andy-Solbi,金賢重-黃埔,CrownJ-徐仁英還有最近在“我們結婚了”復合的Alex-申愛夫婦等總共4對預定登場。

2日“來玩吧”結束後播出下一次9日的“來玩吧”預告從一早開始引起了很多人的關心。

通過無障礙的預告篇,表現了劈啪跳躍的新時代新婚夫婦樣子的Andy-Solbi夫婦和愛情鬥嘴的CrownJ-徐仁英夫婦的巧克力棒遊戲,炫耀了這期間協調的呼吸。他們在遊戲中表現的相互的嘴唇似碰非碰眩暈的場面引起很多人的期待。

在中途配對的還在瞭解中的年上-年下夫婦黃埔-金賢重和這次重新相會的Alex-申愛夫婦,緊張的情侶舞蹈進入相親的氣氛。

4對夫婦在這次播放中公開了相互的內心想法和拍攝秘密以及實際婚姻觀等。另外,“來玩吧”的MC金媛熙作為“我們結婚了”的MC,真實的感情和Behind Story引出了預告。

另一邊8日“我們結婚了”因Alex-申愛的回歸將以5對的形式初次播放。


出處:mydaily.co.kr
轉載請注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