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玟敔、陳穎╱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李珉雨上月底在首爾舉行個人演唱會,好友朴忠載擔任嘉賓獻唱,卻脫衣「踩場」,他不悅地賞朴忠載白眼,朴忠載連忙鞠躬道歉。


嘉賓道歉釋前嫌

李珉雨稍早在首爾舉行「Back To M」演唱會,在台上賣力唱跳,取悅粉絲,沒想到朴忠載一出場便解扣露胸肌,引起泡菜妹高分貝尖叫,反客為主,看得李珉雨很不是滋味,朴忠載趕緊道歉,最後搭肩合唱,盡釋前嫌。

朴忠載不顧兄弟情搶鏡不是沒原因,全是為他的首張專輯炒話題。但主打歌《Wa》的MV畫面太煽情,不斷和辣妹互摸、熱吻,被「韓國影像等級分類協會」列為限制級,電視台一律禁播,只能在成人頻道及網站看到。但他說:「我不想妥協修改畫面,那會影響歌詞意境,只好向未滿18歲的歌迷說抱歉。」 




出處: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