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首播日延期。

KBS當初預計9日首播的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6日公佈了播放日程延期到17日。

‘最強柒宇’首播日程首定為9日,又延遲到16日,最終決定為17日。

為了避開和其他電視臺電視劇的競爭,調整了首播日程。

因為月火電視劇收視率一直在第一位的MBC‘李算’16日播放最終一集。

另外也為了避開金來沅,南相美的SBS‘食客’的16日首播,制定了這樣的戰略。

KBS在9日、10日,代替‘最強柒宇’預計播放特輯電視劇。

‘最強柒宇’製作公司一位相關人士表示“如果首播就和高收視率的‘李算’交手的話好像會有負擔感。”
“雖然暫先決定首播為17日,也可能延期的。”


來源:joynews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

‘最強柒宇’,避開‘李算’推遲一周 17日首播

KBS 2TV新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首播推遲一周。

當初‘最強柒宇’預計9日首播,現在推遲到17日那天。

‘最強柒宇’推遲首播的日子是為了避開和MBC‘李算’16日最後一集的對決。

因此‘最強柒宇’不止避開了‘李算’,也避開了和16日首播的金來沅、南相美主演的SBS新月火電視劇‘食客’的首次競爭。

‘最強柒宇’方面當初確定首播日為9日,經過認真考慮後決定推遲一周首播。

當初確認9日首播,選擇和本來在那天播放最後一集的‘李算’有一集的衝突,
但是‘李算’確認16日播放77集最終集,結果為了避開‘李算’,最後做了這樣的決定。


來源:mydaily
翻譯:lostall@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