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韓國電視台及演藝圈為背景的《On 》劇,赤裸揭開韓國演藝圈「不能說的秘密」。金荷娜在劇中飾演不會演戲的紅星,靠美貌成為廣告寵兒,韓國網友「對號入座」在該劇官網http://tv.sbs.co.kr/onair指出,金荷娜根本是在演金喜善,而她在劇中耍大牌的行徑和「假仙」的孫藝珍如出一轍。

相似度達95%

金喜善出道以來代言廣告無數,但她主演的韓劇《悲傷戀歌》、《再一次微笑》收視率都很差,《再》劇最高收視率僅13%;去年韓國光復節,她未遵循慣例在家門口掛國旗,劇中金荷娜演的角色也一樣,相似度高達95%。

該劇並影射「SM」娛樂公司老闆李秀滿會毆打旗下藝人。外傳原屬SM的偶像團體「神話」當年因無法忍受他剝削,5年前執意跳槽,但李秀滿不讓他們使用「神話」團名,最後成員Eric付出上億元台幣才買回使用權。


出處: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