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很混亂,因爲想記住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而且我又不能肯定究竟有沒有發生這一切,我究竟有沒有去韓國呢?對於這個男人,我已經不曉得要用什麽來訴說了,太多的感情,也許只是看著我也會心碎吧。

房間裏的鐘咔嚓咔嚓走著熟悉的聲音,環顧四周,都是自己熟悉的事物,文字不再圈圈豎豎,恢復到同樣熟悉的方塊,我確信,我回家了。

美好是一朵開在希望頂端的小野花,堅韌不拔,臨崖妖嬈,只是那時而閃現的楚楚可憐,忍不住讓人憐愛不已。貌似垂手可得,實則相距萬里,正因如此,才更讓人迷戀深陷,不可自拔。

一踏上韓國的土地我就想回家,即使呼吸著與他們同樣的空氣,即使我根本不曉得自己究竟在想些什麽,又要些什麽。我不明白蹉跎的現實讓人有多疲憊,只是一個讓自己安心閉眼畫整圓的心願支撐著自己終於踏上那塊其實沒有一點感情的土地,於是茫然不知所措的想逃成了最好的直觀表現。我是傻瓜,大傻瓜,不然不會意識清醒的自投羅網來接受摧殘的,更不會絞盡腦汁費盡心血和白花花的銀子做著你死我活的絕地鬥爭,一切的一切都有理由讓我相信,神話不是潘朵拉的魔盒,而是潘朵拉本人,理智的看清安穩躺於盒底的希望接受著潘朵拉戲弄的我不是傻瓜還能是什麽?

我重復著1215結束後的事情,強迫自己如同攝錄機一般精確無疑的倒帶重播,在一段段的零星片段裏竭力留住我看到過的事情。

A力——飄忽的眼神不是靈肉脫離,而是尋找也許自己看不到的那些溫柔眼睛。

A力,文晸赫,我可以說,HI,這次我開始真正認識你嗎?心知肚明的嫉妒著你在本土的活躍與用心,然後自然而然的咧嘴微笑的看著你的幸福,淚流滿面你的痛苦,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爲我終於開始真正走近你。

A力的眼睛從29號開始就是紅紅的,雖然新髮型真的沒天理的帥氣,雖然閃亮亮的眼睛真的清純如昔,可是紅紅的克制讓我很明白,A力很動情。

不是喜歡A力冷漠,只是A力的動情讓我清醒的意識到原來這次我們真的要告別了,我們無法阻止,我們只能彼此相信。

深情的A力很深情,溫柔的眼眸閃動著晶瑩的水滴,在燈光的折射下散發著奪人心魄的魅力。不是性感,只是清純,像一潭清泉,清澈純真卻深不見底。當你用這雙眼睛看著某個地方的時候,我總忍不住想,那時的你,會想到誰,會想什麽。

如果不是在你身邊,我是沒有辦法能這麽確定ET上身真是瞬間發生,講究速度,隨時隨地的事情。

你是很愛B教的吧?所以才會一直緊黏著他,故意逗他逼他就範,即使遭受飛踢懲罰也在所不惜。

你是想讓大家解釋成爲油和水是注定的命運吧?所以你製造一切可能的機會,讓命運的天平更傾向RS這邊吧?

我可以叫你孩子嗎?看著B教不滿甩飛的RS牌牌後你撒嬌的模樣,看著你自動自發將鹿耳朵戴在腦袋上嘟嘴耍寶,我除了覺得你比我小,就真的只剩比我小了。抱抱你,然後退到原處看著你,我想做的僅此而已。

你是很愛M的吧?那種愛有時候會有點大1,看著M那麽撒嬌又甜蜜的閉眼靠在你的肩頸,讓我想到最初的曾經,年少輕狂的你們,那一句“玟雨,要是沒地方去,就和我回美國。”也許在那個時候,你們早就是注定了。

你只有在M面前會當次小0吧?是情不自禁,是身不由己吧?那個絲毫不介意被M拎著後衣領向前拖行的的你,神情習慣的有點讓我小小吃驚,也許這就是M的特權,即使叫你大哥也不會“畏懼”你。

你是很愛東萬的吧?那種愛不同於很多愛,不是B教的挑逗,不是M的習慣,不是菜菜的曖昧,也不是DD的寵溺,而是一種也許有點滑稽的相信,愛那個敏感不已的傢夥,愛那個神經兮兮的傢夥,愛那個笑著會哭的傢夥。於是很多美麗的場景出現,甩開東萬的手假意在生B教不承認RS的氣,下一秒又厚臉皮的去拉東萬的手,當然結果是被以牙還牙 被甩的毫不留情,可是你就是貴在堅持,不過也需要某人積極配合,於是“偷摸”的伸手立場不堅定的某人再次被你拉住小手,即使做樣子的被再次甩開你也傻笑不已。

十指相扣的場景,還不時的變換著相扣手指的關節位置,東萬略微低頭看著地面,任由你這麽牽著沿著舞臺前進,我想你是愛東萬的吧?我想你一定很愛東萬的吧?

你是很愛菜菜的吧?那顆菜無頭無腦的依舊鮮明,與你互動不多但不代表沒有聯繫。你總能在第一時間精確找到那孩子的蹤影,只要有機會,你會和他耳語,你會說他糗事,看著這傢夥一激就奔的無奈模樣,哈哈大笑的眼神裏明明刻畫著“這小子太可愛”的訊息。

你是很愛DD的吧?硬要厚臉皮的躋身年輕派中與老年派劃清界限的原因是因爲這傢夥真的很可愛吧?一直沒有很深的互動,但是欺負DD是你當天一定要玩的遊戲。狡猾的傢夥明明自己輸了猜拳就賴皮不戴那個章魚頭套,卻不想想剛才是誰在那裏哄騙DD戴上頭套。

二話不說就是當他寵物,拿過卡通熊熊軟帽一把套在DD頭上還不忘絮叨著給他套上手套,可愛了DD更無敵了自己。

最後兩小無猜情侶版浪漫的坐在台沿唱著動人的歌曲,黑色,粉色融合成一片。我想我有理由相信這就是你愛的證明吧?

你是很愛我們的吧?是很愛很愛的那種吧?愛到不會細看眼前被燈光照的一清二楚站在面前的我們,而是環顧四周,一點一滴看的仔細。因爲你明白,比起太輕易能看到的地方,看不到的付出更多更多。

我說過不悲傷的,可是愛本就是件夾雜悲傷的事情。因爲感到悲傷,所以想要更加愛你。不是愛情愛的如何,而是愛情本身很讚。

幸福的時候只要感受幸福,不要想著分離。

分離的時候不要光念分離,只要銘記承諾。

承諾的時候不要只是承諾,還要學會忍受。

這樣我們才能一直在一起很久很久,直到忘記究竟有多久。


轉自:mikouyoyo@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