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自<神話060513演唱會彩排>

以前曾發過有關這段視頻的討論貼,我覺得在這個視頻中,RD小兩口的確是在鬥氣,故意搞出RJWD來讓彼此來吃醋,DD表現的不是很明顯,但我覺得大大的表情真的很明顯啊~~


1.
採訪一開始,由萬萬來發言,DD認真地看著萬萬,大大的臉色有些臭~



2.然後,大大就把頭靠在小白身上~



3.大家鼓掌,DD還是不看大大,一直在看萬萬,我覺得在這裡DD對萬萬的關注有些誇張,給人感覺是故意這樣,做給某人看的~



4.當然,那個"某人"做得更誇張,他又把頭靠在小白身上~~

請注意DD的眼神~



5.這張~我覺得很有意思,兩只居然同時扭頭,一個看小白,一個看萬萬~


6.大大看到小白對自己的親密動作没有反應,於是是提醒小白,並再一次,把頭靠在小白身上~


7.
不過,還是不起作用,但老大還是契而不捨~~並和小白說了幾句話~然後,又把頭靠在人家小白身上~

請注意
DD的表情,他的笑容,我覺得他是在笑大大呢~~在笑LG用盡九牛二虎之力,要讓自己吃醋,可是小白卻總是不配合他~~



8.
可是,讓老大無語的是:小白居然向後,靠在了狐狸身上了~哈哈哈~~

其實,小白是故意的吧,他已經看出了大大的目的,就偏不與他配合,真是可愛啊~~


9.
大大於是親自動手了,他拽過小白的頭靠在自己的頭上~

大大在擡起胳膊時,碰到了
DD,於是DD看了他們一眼,,DD的表情雖然沒什麽變化,但可以看出他一定是在意的,越是鎮定,就越能說明問題~~



10.DD
的腳本來是放在地上的,但是在採訪過程中,DD把左腿擡起來,腳蹬在了什麽東西上~

重點在於萬萬的手正好放在了
DD的左腿上,這樣擡起左腿,會使某人看的更清楚一些,放在腿上的萬萬的手~


11.
接下來是最關鍵的地方,當萬萬把手從DD的腿上拿開之後,DD也把腿放下來了~

請注意大大的眼神,圖片截得不好,大家可能看不太清,但看視頻是能看出來的,當大大看到
DD把腿放下之後,瞥了一眼DD的腿,是用那種白眼瞥了一眼,還撇了撇嘴,很明顯是在不高興,在吃醋嘛~

多截幾張,也許會明顯一些
~~呵呵~~







12.
然後,可愛的大大又把頭靠在了小白身上,用頭撞小白的胳膊,撞了好幾下,在這裏,我只截了兩下~哈哈哈







13.
採訪結束,誰""了呢~哈哈~~故意讓對方吃醋,想看彼此,還不敢看~這小兩口太可愛了~ ~




轉自:永爱Ricdy@RicDy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