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自<070916 KBS Vitamin>



紅圍裙VS藍圍裙



讓開,我比你大,我先選==(開始選擇對預防高血壓有效的食物,看萬的動作)



拉鋸戰,遊移中......



武俠片?動作片?驚悚片?還是愛情片?



教教選擇了胡蘿蔔~



看看萬選的啥——甜椒



在衆人的質疑下,萬萬終於決定選擇番茄



MC,看來你還是不太瞭解情況,尤其不瞭解家庭內部狀況 ^_^



教教曰:你知道什麽呀!不多拿幾個回家,哪能塞住那只死兔子的嘴,夠我煩的啦~



於是,就這樣選定了



開始柔韌度大比拼,健康青年萬萬出馬~


WO~



這腿伸的!(萬萬你在少林寺偷學的吧?)



衆人皆歎啊!



太棒了,簡短強悍



教教:小樣,得瑟什麽! (教,你好像很不服氣?)



小王子出馬,一個頂倆!



@_@ ???



看這架勢,錯不了!



飛起來?有點兒怪怪的~



怎麽覺得那麽搞笑呢?



最終版!(==# 好吧,偶棉暫時理解爲你腿長的緣故)



丟人嗎?送你兩個歎號!!



背過鏡頭,教教你尷尬的要哭了吧?



叫你逞能!(看來某只兔子還真瞭解你的,你的確屬於老年派的 ^_^



第二回合比拼,大劈腿!



萬萬,話說你不也是老年派的,能行?



Wooooo~ 真是有點想不到啊!



老年人也有腿腳好的



萬萬那,恭喜你,你可以和某只兔子、一棵白菜、還有無敵櫻桃劃併在青年組了~



新一代的健康青年誕生,請鼓掌!



教教:死地瓜,你個得瑟瘋!不給你點厲害看看,你就不知道鄭王子長幾隻眼!嗯嗯...到底幾隻來著?反正就長眼了!



萬萬:你不服氣啊?來啊!



告訴你們,跆拳道可不是白練的!哼!



啊啊。。。



教教納悶中:怎麽搞的,伸不直啊?



(離萬萬的腳印還差著咧~)



教教:哎呦,我的大腿啊~



衆人安慰中。。。



教教:我只是狀態不好而已~



再来再来!



話說,這位阿雜西,你不要趁亂佔便宜好吧?



教教:不能輸給那只地瓜!



我堅決不放棄!



呀!呀!



還不服氣嗎?(教教,偶不HD的來幫你做個對比?請原諒我吧!)



時間達標,位置不達標~



事實證明,腿長並不能戰勝一切!



教教:好吧,我承認我不行了,但只是狀態問題,絕非實力!



新一代僵硬男誕生!



哎!主力都敗下陣,那隊員們就只能看別人吃了



萬萬坐吃,教教站看~



這個嘛。。。



萬萬:那只狐狸平時淨偷東西吃,餓一頓沒關係



萬萬:不過誰叫我有顆菩薩心腸呢,不是菩薩,就算帶發出家的人也應以慈悲爲懷嘛~



教教:你又得瑟!



東萬:阿彌陀佛~



教教:哼!不用你施捨我!



衆人:切!誰信啊!



(別人講話,萬萬偷偷地)



鄭弼教,剛才好像有人說了不會吃吧?



教教:嗯嗯?誰說的,沒聽見!



萬萬還不忘安慰一下旁邊的大叔~



大叔受寵若驚~



?!



萬萬:拿一會兒就行了,還給我吧,嗯!



大叔:聞一下都不行啊!



還給你!還給你!



哼!就知道會這樣!



萬萬:來,親愛的,吃一口~



教教:啊~



衆人:我像是會吃的樣子嗎?這話誰說的?
教教:誰知道那個傻冒說的~管他呢!反正不是我!




衆人:好吃嗎?
教教:嗯,我親愛的給的,當然好吃啦~
衆人:誰是你親愛的?萬萬麽?
教教:噢!
衆人:剛剛不是彆扭來著?
教教:和好了~
衆人:什麽時候?
教教:他喂我吃的那會兒~
衆人:咔咔咔咔。。。。


轉自:yyeyr@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