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TH fanmeeting前的採訪
ric
突然爆料,好像是說東萬找andy合作的事情



wan:不准說!



wan:真不乖!該打!



wan:!
*OMG
萬萬同學不顧形象當衆暴力= = *




wan:捂住嘴,不准說!



ric:不行!我就說!就說!



ric:我繼續說了哈



ric:隊友之間是不可以這樣的(你是不可以打我的)



min:你呀,真調皮



東萬極度苦惱,ric得意地笑



ric:你看,都是你的搗亂,本來可以一句話結束的問題= =



東萬無奈地道歉~



苦笑的東萬,笑抽的ric



min還想解釋



被弄得神經衰弱的東萬:下一個話題
ric
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ric還想繼續爆料
*
真可愛的ric*



東萬極力想轉換話題



wan:...等我正常了(我快被那臭小子弄得神經失常了)


東萬一臉委屈

ric
一臉得意



東萬成功的轉換話題....

視頻出處:[情投E赫]070228 Channel V news_want u Eric


轉自:shuang216@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