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彗星:你們還記得嗎?十年前的我們,用我們的血和熱情...
東萬:我現在覺得好笑的是,現在我們以墨西哥的造型,很自然的說話.
彗星: 原來是没胡子的.
東萬: 你原來都不留胡子的.
彗星: 我们兩個是一樣的.
記得我們還一起拍大頭貼.
彗星: 你們還記得嗎?
某人說: 我想到以前BOYOUNG哥在駕駛中
東萬: 不是,那個時候不是BOYOUNG駕駛的.
玟雨: 等一下,在台上没有受過傷的人?
某人說是ERIC.然後分搶著說ERIC也受過傷
某人問: 你是怎麼受傷來的?
玟雨: 我在演唱會的時候脚脖子受過傷.
有人還從上面掉下來過
某人說: 那個舞台一分開.
某人說: 從上面跳的時候掉下來的.
彗星: 那個時候真是差點死了,活過來的
东万: 掉的時候不是没關係嘛?
彗星: 我從上面轉了一下,從音響後面掉下來的.
某人說: USHAUSHA的時候
彗星: WILD EYES的時候也受過傷.自己在椅子上坐著.
恩,對
玟雨: USHAUSHA的時候是最慘的
东万: 恩,摔倒了
ANDY在地上...然後就一直笑``- -
ERIC: 萬人召集的時候
东万: USHAUSHA的時候還跳不起來.
那個時候都哭了.
ERIC: 因為我都哭了.
某人問: 你没哭嘛?
ERIC: 那個時候我...不知道嗎?MC是誰來的?
彗星: 金珍秀,跟珍秀哥一起
ERIC: 我說的話你們一定會知道.
那時說: "把眼罩..."的時候,我先摘下來了,然後都看到前面了
然後我都看到你們還帶著眼罩,我也不能再把眼罩拉上去吧?
覺得很丢人,我還在那邊忍著笑.然後你們一直都在哭,我那時候就想:"我也應該哭
才對啊."然後你們都在前面...那個時候真的很感動.
东万: 那當時是不是覺得在哭的我們很搞笑啊?
彗星: 自己笑來的
ERIC: 我是繼續忍著笑來的.
玟雨: 幹嘛來這麼晚~!?快過來
JIN: 怕頭髮亂了.
然後就在遊戲`- -
东万: 我想起香油SONG
JIN: <在唱那首香油SONG>
<繼續遊戲中``- ->
某人說: 我們都在說<經常>這個詞的時候,人有在說ALWAYS.
<然後就是一直在遊戲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講話部份大概說的就是這些了.

有時都在笑,聽不清在說什麼.


轉自:百度神話吧 Dreamisno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