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拍攝中品生品死的眾同鞋~~~



我深刻,我無罪 = =+



某人轉身抱住了純良的小D同鞋,某人狠狠的朝倆人撲上去
PS:畫外音,前面的倆同學灰常搶鏡  = = 万万同鞋的表情很深刻~~




凶狠撲上去的某人展露女王本色,我拍,我拍,我拍不S你!
那啥,您老不能對孩子也下手啊~





持續的虐待維持到了抱抱結束
那啥,完全是家庭暴力啊
PS:万万你咋那麼高興捏……



……可怕的某人= =+,置孩子們安危不顧的某爺轉移了目標,可憐的小白寶寶……



轉自:viviany@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