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說Andy&Andy說Eric


ERIC說ANDY:
我和ANDY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在神話裏是團長,而他卻是裏面年紀最小的。還有,他很外向而且很有趣,不像我很害羞安靜。如果有不同的地方,應該也會有相像的地方對吧?!因爲我和ANDY同樣都來自美國,我們都有英文名字,有雙大眼睛,而且我們都很強壯。如果要比睕力的話,我一定是第一名,ANDY則是第二名!!你覺得呢?我們都很強壯吧?!
  ANDY是個很可愛的人,他給我的第一印像也是這樣。他很活潑有趣,到現在他還是非常的可愛。因爲他這樣,所以你會覺得他是團裏最小的。不過ANDY並不是所有的時候都這樣。每天早上都是他最早起床去叫醒其他人。還有,每次在舞臺上的時候,他看起來也不像是最小的。我們在美國的時候,ANDY和我說話都會用敬語。以前我會覺得叫” SUN-BAE “和” HOO-BAE “是一道隔牆,不過當我們花比較多的時間相處之後,我們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更親近了。
  雖然ANDY年紀比我小,不過有幾次我都覺得很感謝他。去年夏天我在聯繫的時候弄傷了腳和背。我都必須拖著受傷的身體回家。而ANDY他買了外傷用的繃帶綁住我的腳跟背。ANDY,真的非常的謝謝你~!不過,當你把我腳上的繃帶拆掉的時候真的很痛。
  ANDY很友善而且很好,他也有很好的記憶力。雖然他有時候會打我打得太大力,讓我覺得很痛。ANDY,請你不要打得那麽大力好嗎?喔,我會告訴你有關ANDY讓我驚奇的事。ANDY不會做“ bbaek-joo-gah-ree ”(就是倒立,手放在背後,用頭旋轉的動作)有一次我們打賭,看誰會作這個動作,結果ANDY真的做到了!然後我才注意到原來是他出老千。我對這件事印像很深刻!!=)


ANDY說ERIC:
  我在1994年8月左右第一次遇見ERIC。我是在美國的時候認識他的。我在學校的時候透過朋友認識了他。我想我們的共通點就是我們都想成爲神話的一員。Aigo~~奇怪的表現? 嘿~當我第一次見到ERIC的時候,我對他的第一印像是“冷酷”而且很“嚴格”。他看起來很凶。他現在還是這樣,不過有很多地方都不一樣了。他以前很害羞而且很嚴格,不過他現在是個很溫~~~~~和的人,而且也比較多話。他就像個團長一樣,面對很多事情時都很冷靜。每當我們在檢音的時候都會覺得ERIC真的很像個“團長”。他很有計劃,而且講話很有技巧。他很善於領導其他團員,而且每當團員們想到什麽新的舞蹈動作時,他都能一一把它們組織起來。哥,我沒說錯吧?ERIC從我們在美國認識開始,一直對我很好。他把我當成他自己的弟弟一樣。因爲ERIC沒有弟弟,而我沒有哥哥,所以我們變得像親兄弟一樣。
  ERIC長得很好看,而且他像個團長一樣把事情都做得很好,不過有時候他也很像個小孩子。我猜是因爲他在家裏是最小的關係。嗯,你問我們相同的地方?嗯,我們都很強悍,而且我們都喜歡和別人一起玩。不一樣的地方是,ERIC真的長得很帥,我只是可愛而已。雖然我很強悍,不過我長得很可愛。嘿嘿~
  當我們在美國的時候,有一次我和ERIC一起去吃飯,吃完飯要付錢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錢包丟了,怎麽找都找不到,不過ERIC卻幫我付了飯錢。哥謝謝你!!有好幾次我都很感謝ERIC爲我做的每件事,只有一次讓我覺得很難過。 有一次他嘲笑我,裝作要把我趕出門,他只是在開玩笑,可是我那時候覺得他是來真的!!!我被他騙了~因爲他太會演了 。


來源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