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熙俊,

他真是一路不易的挺過了4年來自別人的ANTI,

記得他在come to play中說:“這4年來那些人對我的‘關心’,我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接受了,那麽請先忘記我的名字,只聽聽我的歌吧。”那時,我心酸的想哭,這麽成熟的告白,讓人忍不住爲他經歷的一切而唏噓,那時一個人的路,他是怎樣走過,那時那麽多的質疑和批評,他是怎樣的前進,我不敢想象,那是需要怎樣的勇氣和隱忍。

我想,對於H.O.T的解散,他一定是最無力而懊惱的人,
因爲是哥哥,因爲是隊長,
可是在最危機的時刻他卻發現爲了他摯愛的團隊,他什麽也做不了,只有眼睜睜看著他走向滅亡,
這種痛徹心扉是只有他自己才能體會的吧,所以看到2005年COMEBACK時他的笑臉,我真是認真的佩服了他,
那個在10年前會挑逗KANGTA和猴子,和佑赫一起挺起團隊,喜歡和在元聊天的男孩似乎又回來了,

那個曾經擁有天真笑顔的孩子
真的成爲了讓人願意用一生去守候的男子。



李成真,

一個認真對待生活的男人,一個爲了飄搖消逝在19歲的誓言而固守承諾的男子,

NRG從5人到4人,從4人到3人,他從未改變。

記得他在X-MAN中固執的“沒有團員在身邊我無法跳舞的”,

記得他在情書中努力對抗的身影,記得在鍾國想向明勳挑戰時,他擋在弟弟前面的那一句“你和NGR過不去嗎!”

就是如此的在意,就是如此的顯而易見的只屬於他--李成真的堅持。

那個有著花般笑容的男孩,

真的爲了守護他重要的人們而成爲了一個硬錚錚的大韓男兒.



文政赫,

一個讓人看不清猜不透的男子,

與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神遊的和他們打鬧,撒嬌的像個孩子,採訪時總是把核心位置讓給別人,自己從不多說一句話,可是當面對團隊問題時,他又是那麽的冷靜和果敢,帶領弟弟們跳出SM,面對記者刁難時抖出一句:“有事的話直接找我,神話不是那麽好見的!”

喜歡嚇唬成員們,卻又在最不起眼的地方靜靜的守護他們。

身先士卒的試著挺進電視劇領域,爲弟弟們開出好頭。

這都是他,都是文政赫,也許也又都不是,

或許這就是他的魔力,讓人看不懂的魔力,

所以喜歡他不好意思的笑,喜歡那雙大大的眼睛裏好像藏著我們讀不懂的故事,

那個瘦高的念著RAP的男孩,

真的在人們不經意間已經成長爲可以讓任何人依靠的存在。


轉自xi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