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發現個奇怪的現象,韓國的組合怎麼都那麼不順啊。就連最新的東方神起和SS501也概莫能外,不是受傷就是手術的,聽著都嚇人。而HOT、NRG、神話的歷史,簡直就是用慘烈和悲壯寫就的。


文政赫 神話的隊長。

我可以說神話是三個組合裡最幸運的,因為他們是唯一的組員完整,沒有解散的團隊。 但為了保持這樣的完整,他們究竟付出了怎樣的代價和努力,作為這個團隊的領袖,又是怎樣帶著他的兄弟們行走至今。 我一直覺得大大是個矛盾的綜合體,在大的方向上明智、果敢、決斷,總是為團隊最迅速有效地解決難題;在小的習慣和思維上,又單純可愛的像個孩子,為了能捉弄到同隊的夥伴而去做一個兩個小時的觀察和準備,這是我幼兒園的小侄子才會做的事情。 大家都覺得他的行為和想法很ET,思維完全外星人;但對週遭事物的觀察卻比誰都敏銳,看的通透而清楚。萬萬說他會及時發現每個隊員的狀況並告訴其他人給予關心。 記得看04年神話獲獎後的GOOD MORING,大大帶病參加早間的訪談節目,話說的不多,靜靜地坐著,看著隊員們的表現,那時候覺得他是個有大智慧的領袖,坐觀風雲,運籌帷幄,彈指間就可以解決大問題,然後開開心心地去欺負他的隊員,心安理得地去提出那些ET的要求,享受著生活裡最簡單的快樂。


李成真 NRG的隊長。

這是個非常有毅力的男人。很多人記住了他在14代情書裡對英蘭姐姐那一聲很男人的「跟我來!」,或者是XMAN裡池真TEI的搞笑,而深深印在我的腦裡的,卻是這樣兩個片段:19代情書裡他和金鐘國在擊破王和愛情飛機裡的對決。 48期XMAN裡與張佑赫在COUPLE遊戲裡的對決。遊戲到最後完全是精神和毅力的抗衡,不管誰勝誰負,在這個過程裡讓我看見了他的不懈和堅持。就像守護NRG這個團隊,不管走的多艱難,多困苦,卻從未放棄過。也許他不是速度最快的那個,也許他不是力量最強的那個,但在精神上,他一定是堅持到最後的那個。 今天在壇子裡看見NRG那個訪談,隊員們都說他的嚴厲,讓我想起他在XMAN裡說的話:「沒有我的隊員在一起,唱歌和跳舞我都不會做。」聽上去怎麼都有些悲壯和傷感的味道,但為了在或不在的人的承諾,他依然那麼霸氣地執著著,不會停下。


文熙俊 HOT的隊長。

這是三個隊長裡對我來說瞭解的最少的。 但看了他的「一起來玩吧」,「女傑六」,「XMAN」,看著他在節目裡那麼輕鬆的開著玩笑,看著他和張仙人那樣自然的默契,時間的流逝,似乎已讓他們洗盡滄桑,回歸淡然。 但不管過了多少年,對於HOT和HOT的FANS來說,總有些東西,是不會改變的,比如情誼,比如對某些信念的堅持。有句話被人說爛了,但卻最有道理——風雨之後見彩虹,守得雲開見月明。


轉自: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