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神話組合達到頂峰的偶像明星,通過MBC「無限挑戰」、「星期日之夜-我們結婚了」等成為藝能界佼佼者的JUNJIN,公開了成功變身的秘訣。

JUNJIN最近接受了sports seoul的採訪時,記者問到「神話成員們不會羨慕你藝能節目中活躍表現的樣子嗎?」JUNJIN回答說「烔完哥發來短信問我『怎麼做才能像你這麼好呢?』」我就回答他說「哥,你試過存摺上一分錢都沒有嗎?」接下來,JUNJIN說「經歷了幾次被騙之後,存摺上一分錢都沒有了。那之後出演『無限挑戰』的時候,也不去考慮偶像組合的形象,只是無條件的認真去做。好像那樣就能夠被觀眾們所認可。」

「無限挑戰」的初始成員中因為兵役任務而下檔的HAHA也曾經發來激勵的信息,JUNJIN說「跟HAHA哥原來就很親近,我確定成為了『無限挑戰』成員之後,HAHA發來短信說『把我那份也一起好好做!』這樣的信息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力量。」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