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y dance耍乖又耍酷

他既乖又壞
  有著古銅色皮膚,性感肌膚的男人,是不是就該一本正經,表情嚴肅,高高在上?那麼,有著孩子一般的笑容,有著溫柔的眼睛,睡覺時愛抱著枕頭,被人親切地稱為貓貓的男生是不是就該沒有煩惱,自由自在,甚至是不成熟也沒有人指責他?上帝造物就是這麼神奇,造就了一個有著男人外在,男孩內心的男人.他跳著舞,唱著歌走來.作為韓國人氣組合神話的主唱兼說唱成員的李珉宇,不笑時酷---那是具有震撼力的;笑起來也酷---那是具有殺傷力的,他的酷與不酷,都發自內心.

演技感動導演
  李玟雨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的」習慣」,最終他選擇了站在電影<<元卓的天使>>的舞台上.他要挑戰的第一場動作戲是用木棍砸汽車的場面.可能是太過於投入,拍攝完這個場面後李玟雨才發現自己的手都受傷了.
  還有一個場面是在夜總會上1對8的動作戲.由於李玟雨平時就愛運動,身手也敏捷,所以很快就找到了動作戲的感覺.但是拍攝過程中李玟雨還是被飛來的啤酒瓶碎片劃傷,手腕和腳腕也不小心受了傷,不過在接受簡單治療後又馬上投入到了拍攝中.製片方在開始拍攝的第一個月,對於李玟雨也由「擔心」轉而變成「信賴感」.女職員看到李玟雨現場的表演,全都大聲地哭出來.看過電影之後,大家就明白,為什麼這部電影會選擇李珉宇擔當主演了.

其實我有強烈的佔有慾
  李玟雨坦承自己是個固執又強烈奪勝欲和佔有慾的人,做任何事都要盡全力做好.不服輸,不後退.即使撞得頭破血流傷痕纍纍也不後悔,你很難不被認真地男人打動.工作上,他追求完美,但工作以外的李玟雨確實可愛更多些.在李玟雨的首場演唱會上,邀請了貧困兒童和殘疾青少年250多人免費觀看演出.善良,也是一種酷.即使他的眼神像水一樣的溫柔,即使他平時少言寡語,有顆勇往直前的心,遇到挫折保持童心,微笑站起來.經歷輝煌時,像忍者一樣看淡名利,這樣的男人始終是最酷的.

他是花花公子嗎?
  不瞭解李玟雨的人都會為他電力十足的眼神誤會他是個花花公主,其實他是一個非常非常溫柔細膩的男生.
  「不瞭解我的人只看到了我舞台上的摸樣會誤會我,周圍的人開玩笑叫我「花花公子」.和我熟悉的人會知道我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然而周圍的很多女生又誤會我這樣是對她們很關心.托大家的福,轉眼間我成了「花花公子」,帶著這樣的名號出現在大家的面前.雖然是這樣,但是你知道嗎?即使一個人再熱情,如果那個人不是一個很帥氣的人的話,女生們即便是誤會都不會去想的.


轉自:《純韓派》
錄入:紫水晶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