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L8月下<Super Cool大講堂之演唱會花絮關鍵字>神話相關

VCR——脫線必殺術

神話八輯演唱會(06年)
*場景一:玟雨和Jin在休息室玩著《情書》裏經常出現的“pa~papapapa”,此刻站在一邊的彗星一臉羡慕,順手拿起桌上的飲料把它放在肚子上彈吉他,假裝他也很Happy的樣子,但是這時的字幕卻說出了他的心聲——“想一起加入跟著玩的彗星”。

*場景二:神話正在拍攝8輯的專輯內頁,字幕打出:“神話拍攝的秘訣是什麼?”——“自然!”,“拍攝自然的秘訣是什麼?”——“成員的應援!(即起哄)”之間個人拍攝的時候就會看到其他成員在地上圍成一圈兒開始進行肆無忌憚的挑逗!

*場景三:戶外拍攝中,Eric非常正經的對著鏡頭說道:“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聚到一起了,所以……(脫線表情出現!)我們給大家準備了非常有趣的東西!就是這個!!”於是鏡頭突然轉到正在拍攝個人部分的萬萬那裏,此時萬萬非常帥氣的雙手拎著自己的西裝肩膀,做出強悍?或性感?的表情。Eric當然不會這麼“無聊”,於是大大幾乎貼著鏡頭,突然也拎著西服的肩膀張大了嘴巴呈猩猩狀……接下來是Jin、玟雨、彗星、連穿著馬甲沒有西服可拽的Andy也假裝有衣服的懸空抓了抓……看的在後邊耍帥的萬萬頓時僵在那裏。

*場景四:集體棚拍時大家都很愜意的坐在地上,突然大家對了個眼神就開始撕扯烔完的衣服!!任憑萬萬左遮右護,可是以一敵五註定慘敗!!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不僅烔完,最後Eric也被撕的上身精光光,背心外套均呈蠶絲狀。

*主演&導演:Adny&Eric 友情出演:黑衣人 道具:Andy 場所:Andy家
劇情:深夜,一個魔爪伸向了電視櫃上的手槍,拿起手槍後,槍口直接指向了睡在床上的Andy和Eric。“起來!!”二人驚恐地帖在牆角。槍口指向Eric“你,把衣服脫了!”大大脫掉上衣,“褲子也脫了!!”大大脫掉褲子……槍口指向Andy“你也把衣服脫了!”DD脫掉上衣,“還有褲子!”DD乖乖脫掉,並從內褲口袋裏拿出一張皺巴的萬元大鈔,黑衣人接過錢,把槍給了Andy。Andy想了半天才恍然大悟,於是敏捷地把槍口對準了黑衣人,“別動!”順手拿起桌子上的墨鏡耍起帥來~最後黑衣人被關到了衣櫃裏,他來拿著玩具模型車走掉了。到了停車場二人把模型車放在了正規車的停車位上,然後二人開始拉弓步做法,於是車子變成了真車!接下來就是二人輪番上陣地對嘴型演唱時間(歌曲主音為女人)!終了,黑衣人蹲在公園裏,哭了……

*JunJin的SOLO舞臺戰士了帥氣的舞蹈過後,VCR開始。“Poping,Vreaking,Robet,Locking……我是大韓民國最棒的Dancing King!”(畫面是小Jin各個時期嗷嗷帥氣的舞蹈視頻)“但是……唱歌對我卻是無法逾越的山!”“山?申??”(韓文兩個字寫法上就差一個筆劃)“申彗星??!!”(開始出現彗星各種時期的唱歌畫面)“是的,今天我就是神話的主音,我要超越申彗星!”(音樂愈加悲壯……)“甜蜜的抒情歌手——前!進!”“我要超越我自己!!”於是,小Jin沒有跳舞,而是挑戰了情歌,唱功有了質的飛躍,竟然會拉麥了~或者是……甩頭??(小Jin拉麥時麥克風紋絲不動,全憑自己哐哐甩頭來改變嘴與麥之間的距離……唱法格外神奇)

表演——即興的誘惑

神話首爾演唱會(03年)
Andy長的是神話組合裏最最純潔的,可是為什麼他每次演唱會SOLO時都會大玩性感呢?!!!這場演唱會Andy再次向大家展示了什麼叫做太~過性感的舞蹈!不僅一脫再脫,更是讓人噴血到跪在地上任憑那個伴舞女大嬸惡狠狠的S來S去……雖然歌迷普遍反映“接受不了”,但是能看到DD的玉體也算是有了點小小的安慰,雙眼放光的同時齊聲狼嚎:“DD好白啊~!!!”

神話仁川演唱會“shinhwa winter story tour”(04年)
*這場演唱會完全的反轉。不僅Eric首次現場熱唱,並在臺上當眾更衣,更有“JAZZ彗星”的SOLO舞蹈!這年頭,真是競爭激烈的逼著人改行啊~(笑)

*演唱會還特意為Andy和Eric慶了生,不過笨笨的彗星在點蠟燭的時候燙了手,痛的他瘋狂甩手,甩完了還看看,看看再甩,之後還伸到Eric的面前撒嬌訴苦,超級可愛!

神話八輯演唱會(06年)
*彗星的《Midnight Girl》舞臺上有一個用白紗製作的小房子,裏面還有個女人……當歌曲唱罷,彗星走近紗帳跟那個女人來了個相擁接吻的動作,台下頓時一片“不可以”的狼嚎。擁抱過後,彗星又出人意料的來了一首瑞奇馬丁的狂野舞曲,突現的兩名女伴舞野蠻的撕掉了彗星的外套,露出了他金晃晃的水袖襯衫。雖然已經排練了無數次啊無數次,可是看到眼前這些女人在身邊扭來扭去,彗星還是面露驚慌,頻頻瀕臨笑場!最後還跑到舞臺的前面,匪夷所思的把自己不菲的帥氣大黑超眼睛扔到了台下,估計當時應該是嚇懵了(笑)……

*MinJin天衣無縫的配合頻頻出現在這場演唱會上。開場歌曲《Perfect Man》,玟雨突然走到小Jin身邊,單手在小Jin身上做刀切狀“嚓嚓”一頓比劃,於是小Jin就配合的“咯噔咯噔”的Break自己的身體,切哪里哪兒就假裝斷一下,契合度堪稱完美……《Angel》時玟雨再次來到小Jin身邊,單手撫著他胸口,於是二人互摸胸胸深情對望。當二人分開刹那,玟雨又做了3下撫胸震手的動作,Jin再次反應超快的跟著三次“怦怦”心跳。

*Eric跟Andy一起編排了SOLO表演。當他們二人現身的時候,除了感慨DD的蜘蛛精造型以外,二人的衣服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因為二人的棒球衫是反著穿的!再往後看下去……哦麥高!褲子也是反穿的!!!因為屁兜在前面,所以讓想插口袋的Eric一時竟然找不到地方,因為正常褲兜應該是在側面的嘛(淚~)!

*當六位王子穿著白色禮服坐在椅子上深情款款的演唱著《You‘re my everything》時,玟雨突然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跑到彗星那裏來了個膩膩的熊抱。不一會兒彗星又跳起來,跑到了小Jin那裏抱住他的頭呈陶醉狀,Jin也順勢抱著彗星的腰,把腦袋埋在了彗星的肚子上……於是,鳥媽媽和鳥寶寶瞬間完美呈現。看著這樣的場景讓坐在Jin旁邊的Eric很是羡慕,於是開始沖著彗星頻頻招手,可是彗星看了他一眼之後,卻滿臉腐笑的搖著食指道:“No~”,接著少爺狀轉身走掉。

神話上海演唱會(06年)
*中間問候歌迷的時候大家讓狐狸大秀螃蟹舞,於是玟雨馬上體貼地在旁邊Bitbox伴奏……不過跳了幾下狐狸就說不跳了,玟雨無奈的停了下來。可是過了一會,當玟雨再Bitbox的時候,彗星又開始跳了起來!原來,彗星的真實身份是——“遙控的螃蟹舞機器”!在不斷整蠱彗星N次以後,終於,彗星爆發,痛扁玟雨。

*因為彗星和Eric是“水與油的關係”,所以排排站中間也要隔著兩個人。當Eric示意彗星跟他站在一起時彗星無視,老大只好主動靠近,結果剛到了彗星旁邊,彗星馬上又拉來身邊一位成員塞在二人中間堅決要跟Eric劃清界線~無奈,Eric再次主動出擊,終於成功相聚!於是挨到一起的昔日室友馬上露出脫線本色,開始用中文“1、2、3、……10”地數起數來!慶倖,發音還算標準。

MC時間——嘮十塊錢兒的

神話上海演唱會(06年)
*萬萬當天甚是活躍,總是摸摸這裏、看看那裏,還從Fans手裏拿去了兔耳朵帶在了頭上,當看到大家噴薄的熱情以後,他因為怕Fans沖上來會傷到彼此,所以笑著說:“如果非要衝上來的話,大家還是抱我吧!”

*演唱會當天的小抄都帖在地板上,所以,每當MC環節幾隻都呈身體前傾狀……說到中文,萬萬說的最好,最差的呢?……是Andy。因為每當他說完一句全場就會非組織性、絕對沒有鄙視意思、不約而同的爆發出“啊?”的聲音……所以,Andy頓時尷尬到面部抽筋,只要怏怏回頭讓當天的中文“MVP”獲得者萬萬出來救場。

眼淚——不代表不堅強

神話八輯演唱會(06年)
SOLO時失足從臺上掉下去以後,萬萬經過簡單的處理又回到了舞臺上,雖然努力的忍著可還是哭著對大家說:“真妒恨對不起,真的想給大家最棒的舞臺,可是我卻……”萬萬當時非常自責,台下也頓時哭聲一片……為了讓演唱會繼續開心的繼續下去,最後還是隊長的現場桑巴把萬萬和大家都從陰罹中拽了出來。

事故——刺激小心臟

S.M.韓國四大天王演唱會(02年)
當神話表演第一首《Wild Eyes》在椅子上Ending Pose的時候,Eric的椅子卻倒了,因為當時不能扶也不能站起來,所以他就那麼不高不低的撅著PP蹲在那裏,超級搞笑。

神話首爾演唱會(03年)
*演唱會的第二天彗星從舞臺上掉了下去,傷了中指。當天的第二場演唱會時又再次跪地不起近使分鐘!歌迷起初都以為是他太激動了,結果是膝傷發作了……但彗星發表感言說:“死也要死在舞臺上!”

*在大大SOLO表演時HIPHOP的大項鏈突然斷了,Eric迅速的看了一眼後,直接就把它扔向了歌迷!!(歌迷腦袋應該會出包吧!汗~)到了第二首SOLO曲的時候,Eric更是遭遇了人間煉獄……因為唱Rap的過程中腰帶突然斷了!!!褲子一下子就掉到了膝蓋,露出了裏面灰色的內內!大大見狀馬上把褲子拉了回來,但是因為褲子太肥,顧得了前面就顧不得後面,所以,當Eric一手提著褲子前面,一手拿著麥克風繼續Rap時,轉身的刹那,後面的PP再次完美呈現在Fans的面前……無數少女瞬間昏厥。對於此次掉褲子事件,後面還有人傳說是Eric故意的,因為你沒看伴舞都蒙著面嗎?他們早就做好了謹防笑場的措施了(驚!!)……

神話仁川演唱會“shinhwa winter story tour”(04年)
彗星還是沒有擺脫一開演唱會就容易受傷的慣例,剛開場就又傷到了他曾經受過傷的膝蓋,心疼……當Jin發現時當場就傻掉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玟雨也擔心地問他“怎麼樣了?”但彗星還是堅持到演唱會結束,絕對是歌手的楷模,精神可嘉!

神話八輯演唱會(06年)
烔完在SOLO的時候不慎踩空,直接從舞臺上掉了下去,雖然幾乎安全著陸沒有傷到頭已是萬幸,但右臂還是受了重傷!但萬萬強烈要求,簡單處理後他吊著繃帶又重新站在了舞臺上熱舞起來……

嘉賓——絕對是來搗亂的

李玟雨首爾演唱會(06年)
*為了聲援自己的兄弟,JunJin作為了演唱會的表演嘉賓,Eric也來了,只是當天穿的如同《無敵降落傘要員》一般,結果被無數歌迷誤認為了“保安大叔”……Eric在現場異常活躍,跟HAHA等人一起拿著橙色的大牌子、和著音樂不知疲倦的在二樓看臺搖啊搖~後來玟雨在舞臺上對著賣力的Eric大喊:“Eric,快點下來打個滾兒!”於是大大馬上還給了玟雨一個“飛毛腿”的問候,從二層直接伸腿踹了一下。後來玟雨又再次調戲大大說他像個保鏢,結果讓坐在旁邊的萬萬拿著玟雨的牌子狠狠地向Eric砸去,“Fans討厭保鏢!討~厭~”……

*經紀人金剛當天以聖誕公公造型出場……背著玟雨滿場撒歡,還給大家派送了禮物……突然想到他曾經問過我們:“你說我包裝包裝在中國出道怎麼樣?”……

惡搞——是一切的根本

神話首爾演唱會(03年)
演唱會驚現小Jin和Eric的超級模仿秀《Heal the world》。不僅服裝到位,表情到位,對嘴型到位,更是把如此意境深遠的一首歌給無情反轉。不僅二人每唱一陣就會大跳Micheal Janson的撫頭拱下身的經典舞蹈,更是把最後的歌詞“You and for me”變成“UFO me”,並且二人還互相指來指去……歌曲終於結束,其他成員上場,當玟雨呼喚“有請另外兩位上場”,可卻不見二人動靜。喊了幾遍未果後,玟雨靈光一閃,改口為“有請傑克遜出場”!結果小Jin就踩著倒滑步和Eric一起上來了。萬萬見狀,問Jin:“What’s your name?”Jin(裝酷):“My name is Micheal Janson!”烔完再問:“What are you doing now?”Jin(沒聽懂,故作鎮定):“Shut up!”(好爛的回答……)

神話仁川演唱會(04年)
Eric現場表演了他做的電腦廣告的Rap和Break Dance,大尖叫聲還沒有平復,只見彗星就穿著跟老大一樣的衣服,學著Eric的動作咬牙切齒的唱起了《Negapass》,最後還學著大大的樣子做了個Breaking裏的“Nike”,當場技驚四座。

神話八輯演唱會(06年)
的說道:“最近有首歌很流行,我們一起唱好不好?開始~”唱:“美女愛石榴~神話創造愛神話~越來越帥了怎麼辦~怎麼辦~”邊唱還邊把成員的名字加了進去……

*此時神話正在為《疊被漢堡歌》所癡迷,所以現場六人用美美和音演唱了這首膾炙人口的熱門歌曲。他們還現場Y詞:“你怎麼不疊被就吃芝士漢堡?……你怎麼不疊被就吃烤肉漢堡?……你怎麼不疊被就吃XX漢堡?……(一本正經狀)”

互動——血壓狂飆的躁動

李玟雨首爾演唱會(06年)
Min在演唱中對歌迷大獻殷勤,跟一日本歌迷上演甜蜜橋段,什麼擁抱啊,約會啊,騎單車啊,還躺在她腿上唱歌!!末了,問那個歌迷:“神話裏你最喜歡誰?”答:“玟雨”,“Eric呢?”答:“只喜歡玟雨!”甜蜜的讓台下歌迷十分不爽……於是,玟雨眯著小眼睛最後總結道:“你們不知道,當你們一個個‘爬牆’喜歡上新人歌手的時候,我也和你們現在的心情一樣……”

舞臺以外——偷偷告訴你

神話首爾演唱會
*因為彗星不慎從臺上跌下導致中指受傷,所以中指打上了夾板無法彎曲,只能一直伸在那裏……結果在後臺接受KBS訪問的時候,彗星說:“我的手指這樣一直豎著,真的是很不斯文的動作呢!”可是玟雨靈光一閃突然跑過來開玩笑:“沒關係的,再伸出一根手指不就是V勝利的意思了嗎?”

*神話的造型越來越偏向成熟路線,所以這次玟雨留起了性感的鬍子,記得以前萬萬和Eric也留過,所以當記者問道“最不能接受神話成員誰留鬍子”時,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彗星”!回答完畢後,玟雨又補充道:“因為那樣看起來會很陰險……”說完馬上逃之夭夭。


摘自COOL輕音樂8月號下
錄入:永愛宇心@一起看吧
轉自台灣創造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