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萬是我在神話中最後一個愛上的,也是決定愛一輩子的……
東萬是神話中最不像』神話』的,JUNJIN的舞蹈,貓的颱風,彗星的嗓音,大大的長相,ANDY的體貼……這些都是神話的商標,是神話創造!金東萬是什麼?他對於神話的意義是什麼?這不僅是一些FANS的疑惑,也是東萬自己的疑惑和不自信的根本!大到神話的演唱會,東萬是最活躍的可是表現的最少,小到每個成員的外號,大大的ET,JUNJIN的小白,ANDY的櫻桃,MINWOO的貓,彗星的狐狸,哪個不是包含著公主的寵愛和他們自身的特點,東萬呢?『萬叔』是萬家表示公開封殺的,『金館長』?更不適合他,沒有意義的說!寫這些的用意不是在不滿什麼,我只是想給萬家的公主說:東萬很幸福,有神話的十年是他真正開心的十年。

早上看到一位公主寫給別家公主的帖子,心理很複雜,萬家的公主多心了!也許是真的太像東萬了,什麼事都謹慎,也真的是太愛東萬了,除了自己能給予的還希冀能有更多的人愛這個叫做『金東萬』的男子!
金東萬是個沒有爸爸的韓國人,這句話意味著什麼,我想很多公主都知道,這是能刺傷東萬也能讓公主心痛的句子!沒有爸爸在韓國是被人恥笑和譏諷的「最正當理由」。長輩寧願把女兒嫁給一個身份地位很低的人也不願意承認一個沒有父母的人做女婿,在他們看來這是一件最丟人的事。
身邊的一個韓國朋友就因為這樣的事才離開了韓國。我的朋友從小父母離婚,他跟媽媽生活經濟富裕,媽媽沒有再嫁,這樣平凡的事足以仿礙他的婚姻,他有著讓人羨慕的工作優秀的外表,可是當他以為自己可以給女友幸福的時候,女方的父母只說了一句話:我們寧願把女兒嫁給罪犯也不能嫁給你這樣沒有爸爸,沒有教養的人」後面的結局是什麼已經不用我再講……
可惜,東萬就是一個沒有爸爸的韓國人這是他改變不了的事實,所以他改變他自己,讓自己變的充實,努力的學習任何東西,為的不過是不讓別人嘲笑,不讓別人說自己的不好是因為父母,就是這樣簡單事,可是他是發生在一個孩子的身上,值得高興的事這個孩子沒有因此墮落,而是換一種心態活著,上天一定會眷顧善良的人,所以,他遇到了「神話」!
他總是對別人笑著,什麼事多隱忍,開心的事不曾張揚,傷心的事沒有人會為他分擔,他的獎狀只能換來媽媽的微笑,他不愛多言,只會說他愛自己的媽媽,他有很多的朋友,可他從來不向別人敞開心扉。他什麼事都可以做到最好,可是並不想向別人炫耀。他不在乎別人說什麼也不愛打架,可是只要別人說他是沒有爸爸的孩子時,他可以拚死的上。
公主都說懷念早些的東萬,帥,個性,玩搖滾,踩滑板,總是做一些個性的造型,用油彩圖滿自己的臉……這不是真的金東萬,細心的人定會發現,那時的東萬眼睛裏總有一種讓人難以靠近的冷漠,很糾結的憂鬱……沒有太多的笑容,給人放浪不羈的感覺,或許你說那是因為那時的他玩搖滾,最早東萬唱搖滾根本沒有用心,他只是很用力的嘶吼,然後沉沉的閉上眼睛,許久睜開的張獎裏充滿了疲憊和頹廢……他要的不過是釋放的快感。如果你現在再觀察他,他的高音比當時更出色,他還是回唱完後閉著眼睛,可是不再沉重,眼睛裏漫溢的是柔柔的謝意……暖暖的看著他的神話創造……
不是東萬的歌聲變了,是因為他找到了值得他珍惜,保護一生的家人,以後跟他分擔的人不僅只有他的媽媽了,他不在孤單了……東萬的成長,叛逆是他的保護色,他知道自己除了媽媽沒有人會珍惜他,這樣的人最能忍受孤單,也最能愛別人,一旦再次剩他一人,足以擊潰他的動力。所以他寧願拒絕別人,繼續孤獨。也不要得到過溫暖最後被凍死……
可他遇到了他的命運,遇到了和他一樣善良的家人,所以他們創造了神話,神話創造愛著他們,愛著每一隻神話,神話也愛著每一隻神話,那句讓人心疼的話可以改成:金東萬是沒有爸爸的韓國人,但是他有神話,因為他是神話……


轉自台灣神話創造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