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最近過得都好嗎? 

因為天氣越來越冷了~~橘色小公主們可能會感冒或生病吧...... 

為什麼我Hye Sung要站在這裡呢...?

因為我們神話對大家最近的表現有一點失望和難過 

在那天我們在nki gayo舉辦我們的comeback並演唱祈禱的時候 

我聽說你們和其他的歌迷打架 

一直到今天... 

你們都還是跟別人有爭執...... 

因為最近發生的這些事情,我和其他神話團員對你們都感到很失望... 

從神話這個團體第一次上台表演到現在有1000天了 

有很多對我們不好的言語跟批評...嗯...我們真的走過一段不好走的路 

但是每次, 你們都會告訴我們說你們重視的是我們關心的是我們... 

你們說你們會照顧彼此, 照顧其他的歌迷, 當時我感動的眼淚都流下 了...... 

我想著你們是多麼體貼美麗, 而且你們給了我好大的力量幫助我讓我走到今天...

神話是怎麼熬過難過跟痛苦的 

我們努力讓自己微笑努力展現我們最棒的一面...

當你為我們哭泣, 或為了我們跟別人打架, 

甚至用言語詛咒別人,或者是說別人的不是...... 

一開始我們覺得那是因為你們愛我們 ,因為你們還年輕, 因為你們就像是天真的小公主, 而這一切都會過去...但是最近這些曰子...

事情卻不是這樣了 

從神話開始到現在......

我們從來沒有這麼不喜歡我們這些小公主們......

這是第一次 

我甚至聽說神話創造就快要解散了......

當我們出道1000天的紀念那個時候 

我在sm網站看到你們寫的留言,忽然覺得自己不喜歡你們......

同時我深深覺得後悔 

你因為我們而哭......

但這個時候卻換成我們為你們而哭, 我們哭了..

嗯...... 

從現在開始, 我們堅強的小公主們......

不要哭泣......

也不要生病...... 

並且希望你們努力不要讓神話團員們難過,幫助我們走過痛苦, 所有的橘色小公主,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