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中他們兩個算是認識最久的。在美國的時候,ANDY就很崇拜這位大哥ERIC,他總是酷酷地有些時候還很嚴厲。而在ERIC眼中ANDY這小子很可愛,總是很親切、熱情,而且很懂禮貌,偶爾還有些「沒大腦」。但ERIC喜歡這小子。或許因為是家中老么的關係,他從不吝嗇對ANDY的哥哥般關愛。所以 ANDY也在心中暗暗的將ERIC當作自己的「親哥哥」般愛著崇拜著。但那時彼此都談不上真正的瞭解。

在SHIHWA組合的初期,在韓國又見面的他們有了更多的交流和親切感。那時給SES做伴舞和RAP時,因為有彼此的存在心中的落差和寂寞感才不會那麼大。一心要在演藝道路上有所發展的ANDY總是很努力的表現著。雖然是最小的成員但在很多方面都表現的很成熟和勤快。相較ERIC就顯的很懶散。本就是抱著玩玩的心態開始的,畢竟家庭條件在那裡,他並沒有什麼後顧之憂。所以在MINWOO建議後可以痛快的說「不幹了」的話。但是後來ANDY讓他留了下來。(儘管這件事含有作弄的成分)但ERIC其實並不很執著這份角色。所以他表現的很平淡,甚至並不介意鏡頭中的自己只有半邊臉,他只是很本分的作好自己團長的份內工作。但畢竟和五個小子混熟了。DONGWAN的努力,MINWOO的熱情,HYESUNG明明喜歡自己還假矜持,JUNJIN的傻楞還有ANDY 一如既往的無厘頭。他喜歡這些小子。

  時光飛逝,經過一段辛苦的練習生涯,第一張專輯出來了,但成績並不理想,為此還挨了公司一頓顛簸,不過那並不成問題。二張專輯開始有些成績,但並沒有讓 ERIC感覺很興奮。因為那根本不具有挑戰性,成功只是時間問題而已。三張專輯的成績終於讓他們在公司裡的地位得到肯定。大家心裡也認定了只要努力就可以取得不錯的成績。也許就這樣平淡的出完五張專輯後,ERIC也可以預設象HOT那樣解散,然後回美國繼承家業,畢竟他是家中唯一的男丁。但途中有了大的逆轉,他們逼走了ANDY,血啊,汗啊,曾經的傷痛啊,都可以忍受,因為太容易的成功他也不喜歡。但無奈的離開的ANDY讓ERIC他很不爽!雖然平時帶頭作弄那小子他是第一「奸手」,但是那小子那麼傷心的離開讓ERIC很不痛快。在那將近一年的時間裡,你會發現ERIC在鏡頭中的時間多了。他開始散發光彩,他知道如何表現可以將氣氛推上高潮,如何讓觀眾更注目,他讓別人意識到什麼才是真正的酷。其實他一直知道,但現在他開始表現了,他的鏡頭變多了,臉也變的完整了。他不再是幕後團長,他也是台前的隊長。

  SHINHWA開始更有名了,第四張專輯有著輝煌的成績。但ERIC知道這一切還是不一樣了。在身邊的時候有時會覺得ANDY那小子有些討人厭,有些煩他。但當他真的不在身邊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組合也不「完整」了。彷彿有人在他顯耀的成績單上潑了個污點。某種角度上講,ERIC不會容許這種事情發生,他討厭被別人破壞的感覺,那很不好,他會很不爽!但他們需要一個契機來證明自己的實力,這就是萬人召集的由來。一直冷靜的觀察的ERIC開始感覺不很樂觀,圍觀的人太少了,宣傳的範圍太小了。第一次他有了緊張的感覺,「拿自尊在賭」那是他這輩子說的最真摯的一句話吧!好像內心裡在與老天在做交易,如果今天成功了,就會守護SHINHWA直到每個人的盡頭吧!但那個念頭只是那樣的飄過。這是一場戰爭,不是與公司,不是與FANS,而是與自己的戰役。

  當滿眼橙色出現時,ERIC真的第一次被震撼了,也是第一次領略了「SHINHWA」的力量。眼淚就那樣的流了出來,那時的感覺就是「他真的愛上了橙子」。

  ANDY那小子終於回來了,回到組合中的ANDY臉上的光彩變的有些飄渺和冷漠。但ERIC心還處在激盪中,因為他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當他毫不顧及的親了下ANDY,那小子破涕而笑後,ERIC的成就感油然而生,好像就是那時守護「SHINHWA」的念頭堅定了!

  回來後的ANDY不再像開始時那麼的肆無忌憚,變的有些小心翼翼。他還在適應中畢竟在這將近一年中SHINHWA又有了很大的飛躍,還有了很多的經歷。期間的不適應可以理解,但ERIC討厭那種氣氛,所以他變的更愛搞怪更愛作弄人。有時看ANDY無奈的苦笑和堅持維持僵硬的樣子還真的很搞笑。在不知不覺中變的孩子氣的ERIC,與ANDY在一起時反而變的自己更愛搞怪和無厘頭了。後來ANDY終於被ERIC撼動了,他會開始嚷著揭穿ERIC的「泥鰍本色」。雖然有時也煩他,但ERIC內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因為他知道他又一次成功了,而且成功的感覺真的很好!在SHINHWA裡他總能成功的,這種成就感真的很有意思,那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呢?作弄HYESUNG?

  2003年問題終於浮出水面,其實每個人都知道彼此的結局,但真的那天來臨時,好像千絲萬縷的聯繫反而讓他們覺得「不能就那麼分開!」 ERIC有了人生中第一次想守護些什麼的念頭。所以當那些小子願意和他共進退時,他真的很感激他們的信任。責任感從來沒有那麼強烈過。一下子壓了過來,還好慶幸家人的理解和父親的支援。讓他有勇挑大樑的力量和勇氣。帶著五兄弟完整的離開,投入一家小公司GOOD。因為在那裡他們可以成為自己的主人。又一次的成功,漂亮的勝利。但是責任和義務也接踵而來,那決定了ERIC他不可能對SHINHWA再放手了。

  2003-2004-2005-2006年中,大家做了很多事。成員們參加了很多娛樂節目。其實ERIC心中很無奈。他也想讓成員們輕鬆的過著巨星的日子。但娛樂界是殘酷的。出鏡率決定了人氣,雖然有信心在橙子身上,但是停滯不前也不是長久之計。所以剛開始他們並沒有主動去找誰,也完全無視那些封殺的傳說。那些搏版面的事情,他真的不屑去做。但是還是有人看到了他們的人氣和價值。所以當小子們頻繁的亮相後,真的為SHINHWA增添了不少人氣。但在 ERIC的心裡其實並不很贊成!看ANDY和JUNJIN穿著可笑衣裝跳著搞笑的舞蹈,笑的同時心裡有很多的不甘吧!彷彿自己和ANDY還是在SES後面伴舞的倆小子。但無心插柳柳成陰的好事還是發生了。ANDY和JUNJIN的成長是讓人驚喜的。JUNJIN還記得那小子曾經差點死掉,那時ERIC心裡真的有難道就要在這裡失敗嗎的想法。甚至在和上帝做了很長時間的溝通後,仍無法平靜。不過還好那小子醒了!所以現在看JUNJIN在節目中還是一副勇者無懼的樣子還是會為他捏把汗。不過這裡你就不得不佩服ERIC的英明,將JUNJIN和ANDY搭檔和組合,多少能牽制那胡來的JUNJIN。因為其實 ANDY要比JUNJIN成熟的多。舞台後可能ANDY最懶得動腦,但在舞台上你就會發現那小子精明的很。他的表現和成長讓每個人驚訝!演戲、MC、娛樂節目現在還開始玩音樂劇。

  其實ANDY在剛開始參加節目時並不能很好的做到放開,很多時間都在躲鏡頭。羞澀和空白期讓他的節奏感變的有些鈍化。但勝在他的努力,還有他的天分。很快的他就在節目中找到了自己的節奏和特色,在配合他人的同時,也無限度的散發著自己的光彩。你可以從鏡頭中看出他的成長和成熟,以及在鏡頭中的穩重。期間 ERIC是ANDY最好的傾訴對像和指導。儘管有些時候ERIC也會讓ANDY去做些蠢事,但「ANDY啊,你再努力練習一下,一定做的比任何人都好。」 的鼓勵真的讓ANDY成為觀眾眼中的「可愛超人」。在幾個固定的娛樂節目中ANDY的鏡頭感也越來越好。儘管太過傷心和疲憊時,他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喝酒吃烤肉。但那些都表示他真的成長了,可以自己應對傷痛!2005年末ANDY在布拉格之戀中挑戰了一個沒有什麼亮點的人物,ANDY的表現還算差強人意。但之後卻因脊椎受傷住了將近一個月的醫院,讓ERIC真的是有些苦笑不得,走路也能自己將自己摔成重傷。不過心裡清楚那小子幾乎在玩命的認真表演認真活動,感慨的同時還是忍不住要數落幾句。「哎,都是些愛湊熱鬧的小子」

  ERIC期間的成績更是顯赫,火鳥的巨大成功,不斷的CF和電影邀約接踵而來。2004年歌曲大賞和演藝大賞,這一切的一切讓SHINHWA到了一個頂峰。但好運總是伴隨著厄運,2006年初,ERIC在片場發生意外。這對SHINHWA來說是個不小的打擊。看著ANDY奔波在錄製現場和醫院間,其實很想對他說「小子不用對我那麼好,你知道我最討厭別人對我真摯。」(因為那樣我會難為情的)在那三個月裡,疼痛真的伴隨了ERIC很久,甚至在因疼痛醒來時,ERIC也萌生過退意。但看到成員們每一張真摯的臉龐,責任感就會油然而生。忽然想起了DONGWAN的那句話「SHINHWA之於我不是選擇,而是命運。」所以當ERIC健康的出現在娛樂節目錄製現場,出現在影片中時,他仍是那個女人的最愛,影視界的強人!

  在這裡還要澄清一件事,從頭到尾就不存在「ANDY是 ERIC的影子」一說,剛開始會站在一塊是因為ANDY是ERIC對外交往的媒介,其實對初次相識的人,ERIC並不是一個會主動與人交好的人。他的母親就說小孩從小不太容易與人相處融洽。所以當ERIC的身邊是ANDY時就可以理解了吧。不過最近那小子好像不太愛靠近ERIC了。所以ERIC最近的目標是拚命靠近HYESUNG。而且明顯的取得了成功,現在的HYESUNG開始也會不自覺的靠近ERIC。那下一個目標是?

  但是最近有些懶散了,ERIC啊,ERIC,看來你要努力了,儘管誰都知道演技你是最棒的,詞曲創作你是天才,還有你英明的領導能力。但是ERIC的成功進程怎麼能有不可能呢?所以ERIC還是在很努力、很努力構思著。不要因為他的深沉,就誤會他總喜歡睡覺。不要因為他的友愛行經,就認為他ET。ERIC 就是ERIC,如果你還在懷疑他對SHINHWA的影響力,他會對螞蟻詛咒你的,那時你就會發現你身上會多很多的紅點點!

轉自STONESUN@情書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