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你的話我會孤獨,真的沒有的話我會孤獨,今天我要向你告白”這是不被大家所瞭解的徐太志和孩子們的一句歌詞,一直是徐太志的歌迷的李珉雨,用神話的歌迷那樣的表情笑了。在臨近子夜的時候,李珉雨已經接受了12個小時的採訪,在採訪的最後,他低聲地唱了這首歌。



想從1變成1000

記憶

在中學的時候,舞蹈組合如雨後春筍般地出現,1999年後半年,由5,6名男子組成的邊唱歌邊跳舞的組合非常流行。就像現在韓國電影的那麼努力一樣,那時,聽節奏強的歌曲是很自然的事。其中,老練的人聽著國外的搖滾音樂,雖然產生青澀的夢想,但平凡的高中學生們,少女們卻聽著HOT,R.EF,JUZZ KISS,神話,GOD的歌上下學。很多舞蹈歌手們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成長,他們出售了自己在電視中的笑容,卻不關心往哪出售。但神話不一樣,當HOT鼎盛的時候,神話只住兩人間的宿舍,當錄影場地充滿了GOD的淺藍色氣球的時候,比GOD少的神話的橙色氣球也形成了波浪(氣球是歌迷俱樂部展示歌手人氣的重要道具)。頂上其他失去人氣的舞蹈組合的神話熱氣急速攀升,神話從來沒有得到過如此強大的人氣,他們在電視裏的行動仍然親切,“我們是神話”的問候語在第九年仍然被繼續使用。現在除了神話以外的舞蹈組合誰都想不起來,曾經出現過的舞蹈組合都以憂鬱的樣子宣佈解體,而神話卻人氣急升,你該知道在和李珉雨的對話中不得不頻繁地提到以前神話的理由吧。如果你是20多歲,在中學,高中時代愉快地看歌謠節目的話應該會這樣吧,沒有對神話和李珉雨不利的想法。8月24日《元卓的天使》開始上映前夕和李珉雨見了面,雖然好像是熟悉的人,但我們的“哥哥”在那段期間也改變了不少。


記憂

李珉雨從演播室回來的時候,沒來得及跟他見面。他的表情相當凝重,今天的採訪該怎麼做呢?約定時間改變了5次,大家心裏都很著急,再加上想要的衣服和飾品沒有準備好,狀況非常難堪。正在擔心的時候,開始拍攝了。隨著閃光燈的閃爍,珉雨的姿勢和臉開始柔和起來,突然,他“哎”的一聲把夾克給脫了。由於太忙了一周沒有做運動,本來拒絕露出腹肌的李珉雨,興致一來展露身上到處結實的肌肉,他充分瞭解自己該怎樣運動。像這樣的新人演員拍攝時一點也不尷尬,很快配合對方的想法,所以拍攝時間要比預想結束得快。結束後珉雨在演播室裏跟對他散發能量的熱氣讚歎的人們一一問候,裝成全然不知道剛才難堪的狀況那樣,問候結束以後坐在椅子上,但他的熱氣很快像海市蜃樓那樣消失了。


準備

“人生就是理財,把錢捆起來的話就沒意思了。錢要常常滾動起來。”珉雨像50多歲的婦人那樣若無其事地說。“我就是個媒體播放器。怎麼說呢,因為我努力地為了做這個,十,百,千地想做一個,作為演藝人,能力不受損害,我想要被升級,想提高自我價值”李珉雨的夢想是造個以M為名字的大廈。那裏面有M俱樂部,M攝影棚,M咖啡廳等場所。“我也需要繼承人,如果過了30歲的話就有參加M娛樂的機會,一個組合,一個SOLO,絕對能在韓國歌謠節上演出。因為李珉雨的舞蹈給大家印象很深,所以絕對有能演出的信心。”
李珉雨在休息的時候也絕對不隨便浪費時間。把那段期間沒做的事情在一天裏記下來,安排好時間做好,做到完成率90%。“我不喜歡把今天能做的事情拖到明天。如果累想拖到明天的話我會討厭自己,像懶惰那樣。會越來越不想做事。”他是非常把握“成功的人的7個準則”的人之一。
“我的夢想?當總統,演藝圈總統,哈哈哈,不是的,開玩笑。有貪心的想法的話,不是從以M為名開始的嗎?M 李珉雨,全能藝人,我不管想做什麼都會努力去做,想聽這樣的話。”玩笑中透露了自己的真心。


意外

李珉雨知道人們怎麼看自己。“總是想扔掉冷冷的印象,因為默默地呆著會感覺傲慢。”採訪以前,跟權成國導演打電話瞭解了李珉雨,他總是用意外的單詞來形容珉雨,李珉雨意外地很溫和又可愛。原以為是導演對主演的禮儀性的稱讚,越聊下去發現不是這樣。
“珉雨喜歡施與別人,別人笑一次的話他笑兩次,歌迷們想聽安可曲的話,不是唱一首而是唱兩首。”“初次見面看上去冷冷的,會有點打怯。”“那些只是成見,對我不是很積極嘛。所以我也很喜歡他。”比起初次見他的時候,總是微笑著,經常開玩笑,不管怎樣也不會裝,不會驕傲自持。為了改變他給人冷冷的印象,於是參加了情景喜劇《NON STOP5》的拍攝。破壞自己的形象,一邊扮演花花公子邊改變自己給人的印象。“為了改變印象需要出演NONSTOP,《NON STOP5》是具有戰略性的”而他的戰略現在變成《元卓的天使》了。


努力

行銷,戰略性,專業性,全能藝人,理財,領導能力
可以用採訪的部分變成這些單詞來形容他,現在很難隨便用一部電影的畫面形容他的演技或者問他對於演員的想法。雖然權成國導演對新人演員李珉雨的演技用“第一名”來表示,但他不是演員,只是在演藝界9年的李珉雨。“第一次演出的時候的感覺還記得清清楚楚。在臭味的廁所裏繼續抽煙,天氣很冷所以首一直在抖,心臟咚咚咚地跳著,作為神話第一次登臺的時候也沒有這麼緊張。”李珉雨優秀的適應力是大家所公認的。不管在哪放棄也能在一周裏完美地完成。像每天過著新生活那樣,檢查自己的成長,但是李珉雨的熱情不同,世人以“一個挑戰演技的歌手”的形式關注著他。他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反應的時候,內心有點受傷。“人們經常捉弄演藝人,對外貌也這樣,對職業也這樣。‘他是什麼職業,笑星也不是,電視演員也不是’但是想傳達的話是‘試一次吧’雖然是這樣簡單的事。”他對音樂“像要流鼻血那樣努力”“削骨頭那樣的痛苦”也不能拒絕,為了能站在最高點。


神話

一旦組成神話,就不能背叛,這是像家人,兄弟一樣的感覺。只要一個眼神就明白對方的想法。雖然聽過很多“成員中和誰最親近”的話,但沒有這種說法。一兩個聚在一起打電話的話,就會聚在一起,學到的東西也很多,非常開心。誰假裝賣乖,“沒有我的話不行”這樣的團體保證馬上會解散的。神話的李珉雨和其他的A B O型的六名成員這樣解除演藝圈的風波。
現在歌迷們對神話之間的關係進行消費,在網上發表對MS(珉雨和彗星),RJ(ERIC和JUNJIN),WD(東萬和ANDY)關係的話題小說《FAN FIC》(歌迷以明星為主人公寫的小說)。“《FAN FIC》看了嗎?”“以前收到過《FAN FIC BOOK》的禮物,那不是創意嘛。邊看邊笑得噴出來了”“舉個例子說呢?”“(低聲說)彗星和珉雨相愛但當中插了ANDY,珉雨把ANDY帶出去,KISS了,旁邊看到的人哭了。用這樣辦法和成員接觸,甚至於做了睡鋪,形成這樣的情侶的話,歌迷們滿意了吧?”“怎麼樣?”“肉麻,哈哈,雖然是有意思的素材,但有點誇張了。對那樣的關係,不知道歌迷們怎麼想,看看後面的反應。希望大家好好讀書,那才是正確的。”李珉雨說明了神話中自己的位置,他從一輯開始定下來給每個成員編舞,在一張A4的紙上用鋼筆畫出佇列,只看畫也能知道成員們將要站的位置和面對的方向。“大家都沒有不滿。”“東萬有這樣的情況,邊撒嬌邊說‘珉雨呀,我不會跳舞,就站在旁邊,中間再讓我站一次不行嘛?來,吃個涼快的東西。’於是我就‘啊,好,讓你站’。他是個對演戲很有欲望的朋友,這次邊看我的電影劇本邊找自己想演的部分‘這個部分我想演,啊,怎麼不可以?’這樣關心我。”


消息來源:OCEAN6
翻譯:鵝蛋臉@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