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Cool Lee Minwoo

  有著古銅色皮膚,性感肌肉的男人,是不是就該一本正經,表情嚴肅,高高在上?
  那麼,有著孩子一般的笑容,有溫柔的眼睛,睡覺時愛抱著枕頭,被人親切地稱為貓貓的男生是不是就該沒有煩惱,自由自在,甚至是不成熟也沒有人指責他?
  上帝造物就是這麼神奇,造就了一個有著男人外在,男孩內心的男人。他跳著舞,唱著歌走來。
  作為韓國人氣組合神話的主唱兼說唱成員的李珉雨,不笑時酷--那是具有震懾力的;笑起來也酷--那是具有殺傷力的,他的酷與不酷,都發自內心。

  Cool Music
  珉雨發行專輯了。請稱呼他為歌手M。
  《IInd wind》是M先生的第二張獨立專輯,12首歌中,大部分是M自己創作的。好的音樂聲由心生,是自然而然的流露。想更親近珉雨的Fans們,不可錯過。都說男人認真工作時最有魅力,那麼這張專輯可以說是珉雨最有魅力的專輯了。鍾情Soul和R&B的珉雨,把具有暴風一般震撼力的《Bump》和溫柔的情歌《Last First Kiss》演唱得都如此到位,他還誠摯地向大家推薦"早上開車時聽《Bump》,晚上睡前聽《Last First Kiss》不是很好嗎?"然後又是他招牌式的笑容,魅力難擋。
  歌,不僅要聽著好,看起來也要好。專輯的主打歌《Last First Kiss》,特地前往美國西部的"死亡穀"和大峽谷取景,MV非常具有好萊塢的氣勢。在大峽谷拍攝時,一陣颶風吹來,把正在陶醉在鏡頭前、擺造型的珉雨險些吹倒,好在練舞蹈的他平衡感很好,迅速調整重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還有在沙漠拍攝時因為沙塵暴而沒有趕上員工乘坐的車子,被困在沙漠裏,為了給大家一張滿意的照片,珉雨真是拼命了呀!
  專輯中,酷酷的珉雨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剛起床時的慵懶,和小朋友在一起時的天真,還有耍賴的樣子都非常動人,一個男人可以有如此變換的側面,就像珉雨的音樂,神奇的多棱鏡中有許多個影像,但歸根結底,這個影像都是一個名字--李珉雨。
  用心作音樂的M,快樂跳舞的M,有一顆感恩的心的M,對於中國歌迷的支持更是不敢忘記,特地在專輯內頁上寫下這樣一段很簡單又很真心的話:"謝謝中國歌迷能一如既往地支援我,每次去中國的時候,總能在機場和賓館看到你們等待我的身影,我真的很感動,但是以後請別這樣了,你們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啊!"
歌聲裏酷酷的M,歌聲外不敢忘記每一次支持的M,簡單明朗,又酷又溫柔,酷得讓人窩心。

  Cool Style
  珉雨坦承自己是個固執又有強烈奪勝欲和佔有欲的人,做任何事都要盡全力做好,不服輸,不後退,即使撞得頭破血流傷痕累累也不後悔,你很難不被認真的男人打動。工作上,他追求完美,但工作以外的珉雨卻是可愛更多些。
在珉雨的首場演唱會上,特別得到了門戶網站和"國際饑餓對策研究所"的贊助,邀請了貧困兒童和殘疾青少年250多人,免費觀看演出。對珉雨來說意義更加深遠,給自己滿足和為別人帶來快樂,唱歌才有意義。善良,也是一種酷。
唱歌就要唱好,跳舞就要跳得獨一無二,做什麼都要用百分百的力量。去年珉雨的工作成績非常好,獲得了年末金碟獎,SBS歌獎大獎,MBC演藝類喜劇部門最受歡迎男藝人獎等獎項,可謂當之無愧的"三好學生"。珉雨的處女電影《元卓的天使》也將閃亮登場,故事情節搞笑又不乏溫情,神秘卻反映了父子之間的深厚感情,對珉雨來說又是一大挑戰,獅子座的珉雨偏偏就喜歡嘗試新鮮,年輕,就是可以做喜歡的事,並盡力做到最優秀,而不見得有多麼大的企圖。
  即使他的眼神像水一樣溫柔,即使他平時少言寡語,只要有顆勇往直前的心,遇到挫折保持童心,微笑站起來。經歷輝煌時,像忍者一樣看淡名利,這樣的男人始終是最酷的。


原出處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