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小貓,有的時候我心裏真的沒底,不知道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他在舞臺上是一個專業的歌手和舞者,我不希望在生活中他還是一個專業的演員、把自己的情緒隱藏得好好的,是永遠是提供肩膀的那個男人。陶醉於他燦爛微笑的小眯眼,卻更害怕看見他瞬間就冷若冰霜的面孔;在大家愁苦低落的情緒之中又看見小貓若無其事的表情。他理智的可怕,當他的飯,我真的心裏越有負擔、越害怕;陷得越深、越愛的不能自拔。這個男人的魅力,我完全投降。 愛上神話和小貓並不長久,我在和神話、和M的一次次相遇中回味和累積著一個個的感動瞬間,是它們讓我堅定了我對他的愛,相信自己的眼光,沒有喜歡錯人。因爲他是M,因爲他值得。 儘管是有限和乾澀的語言,但裏面含了我豐厚和柔軟的感動
(一) 萬人召集-眼淚 或者可以說是M的眼淚。他能被人看見掉的淚真是太少、或者要不說我孤陋寡聞。萬人召集成功時五人的激動的淚水換來橙色公主一片淚海。有太多無法訴說的心意通過眼淚來表達,或者不可抑制地蹲下痛哭,或者毫無顧忌的淚流滿面,或者對成功召集的喜悅的發泄。可是看見這個M,他抿著嘴,忍著淚,用手指將眼淚輕輕彈去、激動地控制著自己的感情、我平白對他比其他四個更多了一份心疼。他不如其他四個更愛Andy麽?他是真堅強麽?他真的沒有豐富的感情,不會用痛哭來表達麽?他爲什麽在大家都卸下包袱的時候還要忍耐自己的情感?他手指所觸及的淚水是和別人一樣溫熱和酸澀的吧。
(二) showcase-行大禮 韓國人對行大禮的毫不猶豫我大約是瞭解的,M也是很乾脆、不會介意“男兒膝下有黃金”。萬人召集五人那齊刷刷的一跪,心疼了不知多少橙色公主的心;M爲之耗盡心血的二輯的showcase取得了圓滿成功、有了成員的支援、公主們的愛護,那份感激是他一直所說“我愛你們”所不夠表達的;心裏的辛酸和滿足只有通過那一叩拜的力量傳達給所有愛他的人。他是一個下跪著的男人。當我還沒有足夠地被M迷住的時候,M’s showcase上的展露的努力、堅持、和不屈把我的視線牢牢鎖定在了M的標誌、和他的身上。
(三) showcase-尾聲的獨白 在M唱主打歌之前放的那段VCR裏,M磁磁的性感的低音緩緩地在敍述: ”兩年前,我以M的名字;單獨站在舞臺上;在黑暗的照明燈下;只能看到自己一個人的影子;完全一個人的舞臺;連喊一聲孤獨;呼吸的空閒都沒有;和敲響開始的鍾一起;被我扔到了練習中;那些時間;有時會喘不過氣;走出的每一步,都感覺很沈重;我的MUSIC就這樣結束了;我跑了數萬遍;敲了數千遍的架子鼓;參加了數百遍的競賽;我摔倒在地;受傷、暈倒;可還是笑著站了起來;爲了站在舞臺上的那天;鼓起勇氣,一直向前走;來 現在開始了;我的歌曲 舞蹈;表情 手勢;呼吸聲;每一滴的汗水;都在舞臺狂歡吧” 沒有一個人的成功不是通過自己的血汗淚努力換來的,沒有一個歌手在自己取得圓滿成功的演唱會上不會流下激動的淚水;我明白。但我獨獨爲你的辛苦和疼痛而心疼。不知道在舞臺上喘著氣流著汗看著大螢幕播放的昨日種種點點滴滴辛苦的你,心裏是混雜著什麽樣的感覺?看不到你的眼淚,我變態的感到一種壓抑;但那大螢幕上放送的過往,讓我從一點點的模糊的愛,迅速擴張了出來。
(四) 佩戴中國公主所送的禮物-腕帶 M,你對公主們的寵愛是所有橙子們都知道的,”我愛你”是你可以毫不猶豫隨時隨刻與公主們分享的。甜言蜜語我們愛聽,可是當我在你的 與日本fans的電影試映和見面會上看到你戴上中國橙飯們送給你的那條施華洛世奇的腕帶的時候,心裏的感覺真是棒極了。開心得像開出了一朵花來了呢。雖然對於你來說不是什麽貴重的東西,但是,你選擇了表達對中國橙飯們的心意。你戴著它出現在鏡頭前,讓關注你的消息的我們知道,M,你不僅僅是口中愛我們的,你是珍惜所有的橙子們對你們的愛護、不是嗎?看到你戴著腕帶的那張照片,我想,所有的中國橙子們都會感動的。
(五) 對後輩的提攜 這是我累積著的一種感動:看到一篇訪問裏,問到他與HAHA的“緋聞關係”時M說,他永遠不會忘記他剛出道時前輩歌手們對他的提攜和照顧,因此他告訴自己一定要像前輩們做的一樣好。所以,我看到了在萬元的幸福裏M親手爲HAHA DIY的酷酷的牛仔短褲和HAHA感動的眼淚;看到萬元的幸福裏,亞由美把自己的千元幸福晚餐送給了自己的對手M;聽到了2005年Mnet頒獎禮上獲得了最受歡迎女子組合獎的jewelry特別致謝M對她們的幫助。M,看上去他並不是一個好脾氣的人,他會“腹式發音”(樸明秀法),有時候嚇到人,但對於後輩他總是能夠無私的幫助,甚至熱心到讓他的fans吃醋……比如對……雖然是非好感女、可是我對於M的“完全熱情”,卻是完全熱愛的。 M的生日到了。 其實在宿舍裏想了很多很多的感動瞬間,卻覺得說不出來。因爲或許自己敏感,或許對別人來說無法體會,但我這次可是認真的哦………… M,生日快樂!----20060728


轉自:搜狐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