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在日本長野拍攝MBC『無限挑戰』滑雪橇篇的過程中,遭到了右肩部位受傷的事故。

12日『無限挑戰』有關人員表示「JUNJIN在滑雪橇代表隊監督和訓練中途肩胛骨部位骨裂受傷」,「在滑雪橇時雪橇高速下滑無法停下,JUNJIN用身體去擋,因而負傷。」

這位工作人員還說「不僅是JUNJIN,還有其他全身受傷的人員。」,「幸好JUNJIN傷到的是肩胛骨,對活動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今天的MBC『他來了』和週六的『無限挑戰』拍攝全都參加了。

在日本長野給『無限挑戰』隊訓練的江光培監督說「完成了訓練,大家都高興的回國了。沒有大的受傷或事故」。

JUNJIN的所屬公司某相關人員表示「可能不只是肩胛骨骨裂,也有可能是骨折,所以去了醫院。將根據醫囑接受精密檢查」。

另外根據『無限挑戰』人員所說,除了因負傷而無法參與的JUNJIN和因日程原因提前回國的盧洪哲,劉在石,樸明秀,鄭准河將會代表『無限挑戰』隊參加雪橇國家代表先發戰。


新聞來源:STARNEWS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 

Junjin無限挑戰拍攝有舵雪橇篇肩膀受傷

歌手Junjin在日本拍攝MBC TV『無限挑戰』的有舵雪橇篇時右側肩膀部位受傷。

為了挑戰『2009年有舵雪橇. 俯式冰撬代表選拔賽既第二屆會長杯大會』,Junjin10日在日本長野SPINAL競技場練習時,懷疑右側肩膀後面等部位關節受傷。

Junjin和劉在石,鄭俊河,姜光北有舵雪橇代表隊教練一起挑戰4人勝有舵雪橇時負傷。姜教練坐在最前面負責領航,Junjin坐在劉在石和鄭俊河中間,坐在最後面的鄭俊河負責利用剎車裝置在到達時使雪橇停止。

但是雪橇在高速行駛中成員們無法輕鬆抬頭,在到達時也無法動作一致的將雪橇停止,這個過程中,Junjin想從座位上起身,雪橇撞到了牆壁上因此負傷。


Junjin所屬社12日說:「受傷後去日本的醫院拍攝了X光,結果是右側肩胛骨部位有裂痕。回到首爾後會再次接受精密的檢查診斷。Junjin11日回國,完成今天的日程後就會去醫院。」

鄭亨頓也在練習過程中引起了腰部的疼痛,坐上雪橇以很快的速度進行滑行練習,好像給了腰部很大的負擔。

結果11號進行的代表選拔賽複賽中,Junjin和鄭亨頓缺席,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以及姜教練一起挑戰,盧洪哲也因為個人原因在代表選拔賽之前回國。


出處: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