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流行音樂界內,如他們般堅持10年的組合再無其他。而此記錄估計在數年間也將無人打破。

上個月的24日是神話出道的十周年紀念日。據此10年前的198324日,Eric,金烔完,申彗星,李玟雨,JunjinAndy六個男生在KMTV的“SHOWMusic Tank”中表演了一輯主打曲“終結者”,並由此出道。

除“我們是神話”的名言外,他們在自我介紹時還以“Wit guy”“Cool guy”“Shy guy”等愛稱來自稱。

神話是SM公司在推出H.O.TSES等組合後再次打造的偶像組合。但出道當時在兩個前輩組合的光芒掩蓋下,他們實際上並未能在大衆中留下很深的印象。

但在H.O.T的人氣掩蓋下,神話並沒有放棄,而是再次成長起來,並迅速佔據了偶像組合的新王者地位。當時神話爲大家奉上的便是1999年發表的2'T.O.P' (Twinkling Of Paradise)

與前輩H.O.T的少年image不同的是,神話展現出早期男性的魅力,並捕獲了10fans的心。繼2輯後神話在2000年發表了3輯“Only One”,4輯“Heycome on”,20025輯“Perfect man”,此類歌曲更深地展現了神話的男性美,從而不止是10代的歌迷,開始擁有20代以上的fans層。

在佔據偶像組合的第一位後,神話遭遇了一次巨大的變化。在2002年發表6輯“Wedding”後,神話離開了SM公司,開始在新的土地上展開活動。

但是神話智慧地克服了這個生死攸關的瞬間,在20047輯“Brand new”發表暨出道7周年的漢城歌謠大賞上,神話捧得了大賞的獎盃。作爲離開SM公司後的第一張專輯,又是成員們全員參加製作的專輯,這份大賞的意義更加特別。 



此後神話成員便開展了各自的solo活動,Eric和金烔完變身演員,李玟雨和申彗星作爲歌手,Andy在藝能界嶄露頭腳,讓大家更深地瞭解了他們。


在開展個人活動的同時,神話整體的活動也不是無法顧及的,作爲一個組合,神話進入了海外人士的視線。



一位歌謠界人士表示“神話是國內最長壽的偶像組合。一個組合能維持10年是很不容易的,而在10年間一直保持著人氣是更加不容易的。”“神話的10年,從開始到現在,不只是唯一一個維持著形象和人氣不變的組合,並且保持著神話的活動和個人的活動能夠齊頭並進。因此很多偶像組合開始有模仿神話的跡象。”


不久前神話舉行了出道十周年紀念演唱會。在個人活動很繁忙的同時也積極準備著公演和九輯。特別之處在於,9輯是神話參軍前爲fans奉上的最後一張專輯。Eric,金烔完等成員計劃在今年內參軍,因而9輯對fans來說意義分外特殊。


隊長Eric在官網上發表了10周年暨九輯發售的感言,並對支援喜愛神話到現在的fans表示了真心的感謝。平素以不擅長表達心意而著名的Eric能爲fans寫出這樣的信,可見對fans們的感動至深。


Eric
說“雖然已經10年了,但我們仍在做著音樂。”“在10周年演唱會中受到很大感動,在得到印有10周年logo的九輯限量版時也非常感動。”




消息來源:
ocean's six
翻譯:狐狸家的
art @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