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兼演員李志勳將和組合神話出身的junjin一起站上comeback舞臺。

在本月18日的SBS人氣歌謠上,李志勳將和junjin一起站上舞臺,吹響復歸信號

李志勳的經紀公司方表示“李志勳參與了junjinsolo專輯中歌曲<For You>的featuring,將一起站上舞臺。加上自己的舞臺,李志勳將兩次站上舞臺。兩人關係很好,所以站上舞臺彼此打氣”


李志勳時隔4年發行6輯 < TheClassic>comeback,目前已經準備好了回歸舞臺。李志勳當天將和junjin一起演唱junjin1輯中收錄了的自己featuring的歌曲<For You>,帶來和junjin的‘驚喜合唱’。此外李志勳還將演唱自己6輯的主打曲。


出處:kona&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