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的時候就發現貓的話筒有變化,下面就聽我慢慢道來呵呵。

1、六隻剛剛出場,跟大家打招呼,貓也試圖說話卻發現好像沒有聲音。



2、貓感覺話筒好像出了問題於是邊走邊檢查。


3、貓決定再試試,結果發現還是不行。


4、看到DD離自己最近馬上和DD說換話筒。


5、貓唱完自己的部分DD馬上跑來換話筒,可以看出兩隻臉上還有笑容呢。(呵呵我終於有點想通了DD爲啥邊唱還邊傻笑了)


6、貓唱完趁著東萬唱歌的時候以百米的速度跑去拿話筒呵呵(畫面有點暗,箭頭所指的是貓)


7、主持人也從場下跑上來遞來話筒。(箭頭所示)


8、話筒交接完畢。(畫面很暗,圓圈裏是貓和另一人)


呵呵可以看得出GGM現場經驗完全豐富啊,貓的反應也是快的沒話說啊呵呵,我邊貼圖還突然想明白了DD爲啥在現場裏不自覺地啥笑了好幾次呢,呵呵剛看視頻的時候還想這小P孩和GGM一起演出就這麽開心啊,這回有點明白了,估計就是因爲話筒的事情吧,看和貓換話筒那張還能看出倆人都在笑呢。還有貓換上的那個白色話筒還真是帥阿,建議GGM以後現場都用白色話筒啊呵呵

 

轉自:bbg@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