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新歌活動開始後第一次來留言..抱歉 ㅡ.ㅡ

propose這首歌怎麼樣?就像歌詞一樣~想邀請大家來給大家做意大利麵...這樣家裡要大點才行^^
em..最近..因為節目心裡很受傷,偶爾好像有很多人怨我..該對大家說什麼呢..
(這一段另一版本譯為:因爲節目的關係,好像有很多人受到傷害,有時也會討厭我… 我該對大家說些什麽才好呢…)
就像solo活動開始前和大家約定的一樣,我會努力通過多種放送活動來和大家見面,按著把對方當作是大家然後參加放送活動這樣的話去做
我雖然不知道這能否是個解釋,但是...請大家不要太誤會和太怨我在節目中所表現的一面^^
各位的意見和評論、批評,我都會非常感激地接受然後去面對節目。
以後我會以’propose’努力活動...也正在努力準備6月的演唱會,所請期待~
(演唱會的時候又該準備什麼樣的歌曲帶來新的表現?...苦惱啊。大家想知道吧??)

對了,看到了中國發生了大地震的消息...很擔心在中國的各位fans.我會為大家祈禱的


出處:nd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