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滿,楊賢錫,樸振英之後新一代歌手出身的音樂製作人們正在陸續登場。他們就是Andy,李恩美,Rain等。

李秀滿,樸振英,楊賢錫作為我國代表性的製作人培養了許多重要的明星。李秀滿製作了從H.O.T到現在的東方神起,BoA等無法一一列舉的眾多明星們,樸振英也是從Rain到WonderGirls,楊賢錫則是Se7en,Bigbang等,他們培養出了全體公認的最棒的人氣歌手。

他們之後新登場的歌手出身的製作人們正在彰顯著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色彩來製作新人。

首先神話出身的歌手Andy製作的2人男子組合Jumper面世。他製作了容易聽出實力和歌手經驗,容易讓人喜歡的舞曲的Jumper,從製作初期就聚集了話題。

新鮮挑戰製作人道路的他們,是否能作為音樂製作人超越引領著韓國歌謠界的代表性製作人李秀滿,楊賢錫,樸振英而獲得成功,引人注目。

無關內容略

來源:osen.co.kr
轉載請註明:草木番茄@D久天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