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將參演5月初 SBS『妻子的誘惑』之後接檔的SBS的日日電視劇『兩個女人』中的角色

劇中andy擔任女主人公(金智英)不懂事的弟弟允楠俊一角,雖然允楠俊不僅樣貌出眾,又穿著得體,在別人眼裡是富人家中的小兒子,但實際上是徒有其表。做了很多的行業都沒什麼成果只知道製造事故的品生品死的角色

通過這次的電視劇,andy將打破以往在音樂劇和節目中展現出來的多情溫柔形象,試圖演技上的變身。『兩個女人』將在4月初開始拍攝,andy將在5月初進劇組拍攝。

上周第一次讀過劇本之後andy說「很久沒有出演電視劇了,雖然這次同許多前輩一起參演這部日日劇很緊張,但是能學會更多的關於演技上的東西。因為是和以往的形非常不同的角色,所以會盡全力準備」

最近作為新人組合jump製作人活躍中的andy,將在5月初拍攝電視劇的同時發行正規2輯,不僅僅是作為演員,還將與歌手活動一起並行。

源自:osen
翻譯:塵筱沫@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