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的andy時隔4年再次回歸戲劇活動。

andy將以5月開始播出的SBS日日劇<兩個妻子>(暫定名)挑戰正劇。<兩個妻子>製作方關係人士表示「andy將出演主角金智英的弟弟。以自由可愛的形象成為電視劇的活力素。」

andy在2005年播完的SBS電視劇<布拉格戀人>中第一次挑戰正劇。在劇中演出的是男主角池英雨(金民俊)的同父異母的弟弟,是一個像個影子一樣跟在薄情的父親背後的冷靜的檢察官。演技方面沒有得到較高分數。

但是之後通過音樂劇和MV等活動不斷修煉演技內功。這名關係人士表示「最近完成了劇本reading練習。andy在電視劇初期的份量比較少。但是在練習時沒有缺席。期待著他以這部電視劇確立作為演員的地位」

andy的經紀公司表示「因為是日日劇,所以有很多前輩,這次想學到更多關於表演的東西」

出處:sportshankook&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借用新浪對這部電視劇的介紹了

《兩個妻子》講述了在即將再婚前,因遭遇交通事故而患上失憶症的一個男人的故事。這個男人只記住前妻,而記不起已決定與他結婚的女人。孫泰英飾演的角色就是約定好與男主人公再婚的女人,她在劇中是個獨自養育孩子的單身女人,經營酒館和花店。男主人公將由金浩鎮飾演,前妻則由金智英扮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