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申慧星要從4月份之後的LIFESTYLE雜誌「SINGLES」,接受單獨採訪,把從神話組合開始到現在SOLO歌手的音樂和生活,還有愛等自己內心更深的一面展示給大家。

申慧星在神話裡,從初次登台開始幾乎擔任了高音部分,從而成為了得到了大家認可的實力派歌手,在2003年和KANGTA、李志勳組成S組合,2005年第一次發表SOLO唱片之後,在上個月16日SIDE,以1、2分開發行的3輯可以說是能確定申彗星10年間音樂頂峰的唱片。

在音樂銷售調查網站HANTEO上,申彗星在2月一個月的時間裡,就以SOLO3輯的第二張唱片Side2: Keep leaves登上了所有唱片的第一位(2萬6149張)。唱片銷售不到半個月的時間裡就讓我們看到了銷售3萬張的銷售量,一口氣登上頂峰的申彗星以特有的憂傷的嗓音,演唱的敘事曲「為什麼打電話」也成為主要音素。

申彗星在「SINGLES」採訪時說:「神話對我來說,像家,也像故鄉的感覺」「雖然現在朋友們各自活動,或者去參軍,但是互相聚在一起的話,就太好了。那才是像回到家的感覺。」也吐露出遺憾:「雖然神話發了很多唱片,也很紅的活動了很長時間,但是大部分的舞台上的表演或者像椅子舞等這些讓大家記憶深刻,與之相比,大多國民心聲的曲子好像沒有。」

特別還說了神話4年之後發表10輯唱片:「雖然不能準確的說是4年,但是要在同伴們退伍後的4到5年間發表。」

對於這憂傷的敘事曲唱得很好的原因,申彗星說的:「事實上分別了很長時間,就自然而然有那種寂寞感。」「什麼事也不幹,每天只看想看到的人,當然也只去那個地方,所以感覺很孤獨。」這也是生活的一面。

申彗星還吐露:「漸漸的,嗓子變得很糟。」「最近,真的是非常努力中,酒也誡了,煙也少抽了很多,之前,並不是那樣的。最近,在早晨有綵排的節目中,唱歌有些吃力。」

另外,還說了嬴了PROGAMER的事件:「雖然和去軍隊的HJINHO很親近,但是之前,曾經和HJINHO的6盤中,嬴了3盤。」「因為嬴了PROGAMER,所以是對博。」炫耀贏了遊戲高手。

像李勝哲,申勝勳,李勝煥這樣的前輩,堅持不懈的唱歌、演出、並收到很多的喜愛,他們就是我的目標。」像申慧星的這些關於事業和生活,還有他的愛的詳細的採訪,4月份從「SINGLES」就能看到。


出處:NAVER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