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Andy透露出親自投資solo專輯的事情。

Andy
24日播出的MBC知彼知己中說“經紀公司讓我減肥,我瘦了大概8kg”“辛苦地減掉後,因爲看起來不好看,所以又讓我增肥。所以我現在又長了點肉”

對此其他的出演者問“爲什麽這麽聽公司的話?一直都很聽話嗎?”,對此他坦白地說“發了solo專輯後開始很聽經紀公司的話”

此外,MC樸明秀說“在歌謠界蕭條的情況下出了專輯。最近聽說沒什麽投資的人”,對此,Andy爆料“我自己投資的”

對於Andy的坦率,樸明秀開玩笑說“自己投資的話,爲什麽還聽經紀公司的話?”,Andy說“因爲是一起運營的公司,所以迫不得已啊”。這一話語令現場笑聲一片。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