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只是一個開始,我們和未來有約
十年只是一個開始,我們和未來有約......

十年前,當六個大男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梳著惹人眼目的髮型伸出手說「我們是神話」的時候,大概也不曾想過,十年後,風雲變化的韓國娛樂圈同樣的自己還能伸出手說「我們是神話」,只是當年青澀純真的六個男孩如今已是如王者般的存在。十年風雲變幻萬千,只有你們依然如故,十年攜手走過,那些日子和點滴你我從來不曾忘記......

初遇
1998年,在盛產偶像的年代,六個大男孩懷著對音樂的夢想、舞台的執著開始了自己的神話旅程。彼時,文政赫還是那個說著美國音、吹著黑管的黑小子;李玟雨還是那個忙於參加各種舞蹈大賽的舞蹈少年;金烔完還是那個熱愛搖滾、搞著地下樂隊的流行份子;申彗星還是那個練著跆拳道、喜愛唱歌的清秀學生;JunJin還是那個為舞癡狂、羨慕前輩的問題家夥;李善皓還是那個乖巧可愛卻懷揣歌手夢想的小小孩子。從六個男孩聚到一起,他們的命運便被牽扯到一起,從此,韓國樂壇多了一個叫「神話」的組合。在眼花繚亂的時代,沒有人特別記住他們,相對於前輩的大紅大紫,他們基本可以說是慘敗......幾萬張的銷量、無休止的非議,把六個男孩打擊得幾乎站不起來。以至於多年以後說起來,六個人都說那是一段傷心的時光。有人說神話是因為一輯的失敗才有了後來的堅持,我卻更願意相信正是因為一輯讓六個男人學會了在最艱難的時候都要笑著度過,唯有積極的面對,才會有成功的一天,這是從神話出道以來一直堅持的信念。

生命中的烙印
當T.O.P第一次站上音樂排行榜第一的時候,六個男孩都哭了......神話帶著以全部前途為賭注的二輯回歸,終於天鵝湖畔羽翼生,優雅的轉身,走出了自己的一席位置。之後三輯的風格變化,彼時消瘦的六個男孩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強悍,初成年,神話期望展翅高飛。

2001年,充滿收穫同時也滿載憂傷的一年,神話發行了神話史上賣的最好的一張專輯。強悍的曲風、獨一無二的定位,神話在這一年真正走出自己的天地。但是從出道就一直走過的6卻在這一年缺了一個角......那個一直安靜笑著的孩子、那個一直努力著的老么、那個我們以為會一直存在著的6--李善皓在這一年暫別了神話。不知道那在舞台上努力活動的5個男子心中有多少焦慮,不知道那個回到大洋彼岸的少年心中有多少憂愁,只知道很多人在看到舞台上那缺失的三角形的一刻才明白原來6是獨一無二的,不是5也不會是其他任何一個數字。於是有了萬人召集,有了「哥一直沒告訴你,Andy呀,哥很愛你......」;有了「我們就只有你們了......」;有了燈光亮起、眼淚滑落的一瞬間。於是,那個永恆的11569成了不能被磨滅的存在。那些流過的淚水、那些手拉手凝成的畫面終究讓那個我們愛著的孩子回來了,當李善皓再次站在舞台上說著:「我回來了!」,那首輕唱的「First Love」便成為了6再次重逢的見證,從此,沒有人能拆散這六個抱在一起的男人。

2002年,在韓國世界盃的熱潮下,重新回歸的六個男人,交出完美的五輯《perfect man》。再次站在舞台上的六個男人,彷彿一夜長大,曾經的青春年少,已看不見依稀影子,只是越發洗練的六個男子撐起的一片神話天空。這一年的神話格外努力,第一次在同一年交出了第二張專輯,遠赴土耳其的拍攝,優雅神秘,盡顯成熟男子的魅力。

2003年,動盪卻也堅定地一年。神話的第二場演唱會,恢宏盛大,六個人竭盡全力,即使受傷也堅持不倒。在所有人高喊著「Shinhwa Forever」的時候,六個人卻毅然的站在風口浪尖,在與老東家續約不成的情況下集體轉簽,韓國娛樂圈嘩然......所有人都在等著神話的跌落,因為還沒有人這樣做成功過。只是這一次,神話說好了不放手,既然再一次大家選擇在一起,便是交付了彼此的命運。於是,不管是組成別的組合「S」,還是發行個人專輯,「S是朋友,神話是家人」、「神話不能分開,分開了就會死」就像是最深的誓言經歷一次又一次流言蜚語。

2004年,在所有人都以為神話就此沉寂的時候,那六個男人恰恰迸發出最燦爛的光彩。霸氣的舞台、自信的回歸,伸出手,我們就是神話!堅定信念走在一起的六個男人無人能擋,在娛樂圈歷練了7年的男人們已經懂得如何展現自我,他們不再是受人擺佈的洋娃娃,而是站在世人面前,宣告「我們是神話!」的男人。只是為了夢想,所以更加堅持;只是為了誓言,所以更加強勢,7年來的努力終成大賞。誰也沒想到,那六個越來越淡定的男子,在聽到得獎的一瞬間的錯愕,在拿起獎盃一瞬間的哽噎,六個笑著走過風雨的男人,卻在那一刻哭得像個孩子......

2006年,神話帶著8輯回歸。彼時再沒有什麼能遮掩六個男人身上的光彩,唯有王者,足以形容這六個男人。這一年,對中國的神話創造來說是特別的,等待了五年的重聚,當在中國的土地上再次看到這六個男人伸出手說「大家好,我們是神話」,很多人眼淚滑落......2006年7月8號,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卻因為那個叫「神話」的六個男人成為所有中國Fan心中永遠的678。

2008年,依舊上海......兩年未見的六個男人,只是越發的自如和洗練。12月15號虹口體育館,那首萬人合唱的《Once in a life time》,那點燃整個體育場看臺的煙花,誰說韓國的明星每次來中國必要遭遇尷尬,我們只是為了證明,中國的神話創造不比任何一個國家的愛得少,我們所能給與的感動,就像煙火一樣,雖然每一簇很小,可是連成一片卻是我們最真實的心:神話和神話創造永遠在一起。

生命的烙印一旦印上,便再也不能磨滅......
沒有人像他們一樣
十年,娛樂圈多少新人送舊人。
曾經的輝煌無比也不過是昨日記憶,今日只是你方唱罷我登場。
於是,神話頂著十年的光環成為「韓國娛樂圈最長壽的偶像組合」。有人說神話不過就是十年嘛,是阿,十年......正是這十年見證了神話的不變與堅持,也是這十年讓神話成為獨一無二。
沒有人像他們一樣,把「神話」當成生命的一部分去守護。「神話是我全部的二十代,是我生命不可分割的」、「神話之於我不是選擇,而是命運」,這些深切的話語,如果不是情真,不會這樣每一句敲打在心;如果不是意切,不會這樣每一絲牽動心弦。
沒有人像他們一樣,把另外五個異姓兄弟當親兄弟去疼愛。他們一起哭過、笑過,共患難過,也同享福過。「我們下輩子還在一起吧」、「我才明白世上還有一種感情,可以比親兄弟還親」,他永遠在他們面前最自在、最沒形象,六個人聚到一起,可以抽得天翻地覆,形象是什麼?他們只要快樂!
沒有人像他們一樣,認真的時候帥氣無比、調皮的時候又不計形象。來自火星的外星人文政赫、時刻準備調戲成員的痞子李玟雨、嘮嘮叨叨又小氣管家的鏡子狂金烔完、時不時鬧鬧小彆扭的跆拳道王子申彗星、跟誰都親近卻總是折磨自己形象的JunJin、表面乖巧安靜卻總是講著冷笑話的乖寶李善皓。他們從來都不在意自己在觀眾面前有多少形象,他們只是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示出來。
沒有人像他們一樣,默契的讓人嫉妒。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已知道你要做什麼,然後插上一腳,再會心微笑。
沒有人像他們一樣,堅持的讓人感動。6,就是要在一起。6,就是可以因為「神話」而特別。我們既然選擇6,就一輩子都不放棄。
沒有人像他們一樣,十年如一日的說著「我們是神話」。為什麼要分開?最簡單的問句,卻是最直接的說明,你們所謂的那些分開的理由,在我們看來都不值得考慮。

神話就是這樣特殊的存在,神話因為十年而特別,這十年又何嘗不是因為神話而精彩?正是因為一起走過的時光,才讓一切變得獨一無二。

我們和未來有約
我們和未來有約,約在時空的極限
用愛跨越時間,將生命連接
十年,你們要暫別。你們說「請等待我們回來」,這一刻,我們看見你們的不安和忐忑。作為fan,我們給不了你們許多,只有一句誓言:「一日為fan,終生為Fan。」這便是喜歡上你們的決心。

十年,不是一個結束。我們亦是站在這個分界點上,看看過去,再走向未來。既然我們已經約好在未來的相遇,何不把十年的今天作為一個起點,努力大步向前走。這樣,一定是更加美麗的我,看著越發成熟帥氣的你們在重逢的那一天依舊自信的喊著
「我們是,神話!」


轉自:文心橙子-apple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