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9月24日淩晨於南京
【想念】DD啊!還好嗎??.......

ANDY啊,還好嗎?知道嗎?我們都好想念你啊!想念你可愛的笑臉、想念你的每一個小動作。。。。什麼時候回來呢?????
現在在拍<布拉格戀人>吧?要每天好好吃飯,不要給自己壓力哦,我們相信你,真的無條件的相信你,你能行的!
知道嗎?等待的日子是多麼的難熬,9月24日是我們這些愛你的人的節日,期待著你,也好想看到你的第一個作品啊!!!!

一路走過來,DD啊!我們知道,可愛的你是多麼的堅強,也許別人會說,ANDY是依靠著幾個哥哥走過來的,也許有人會說神話中最沒有特色的就是ANDY!但是,DD啊!知道嗎?還有我們還有神話的哥哥們,我們都知道你、我們都懂你。。。。。。
沒有人知道,在還沒有神話的時候,你就是ANDY了;
沒有人知道你曾經的彷徨、迷失、傷心。。。。。!但是卻從未退縮!!
沒有人知道你在美國的日子是怎樣走過的~~~~~

也許大家只記得五位哥哥在萬人召集上的淚水,但是卻沒有人真正的想過你當時的心情,我想,那時的你,我們看不到的你,才更應該讓人心痛吧!!~~
如果沒人懂你,還有我們懂你,每每看到萬人召集,我就會難過,為了哥哥們的哭泣難過,也為了在異國他鄉沒有朋友、沒有哥哥們、沒有了理想的你而難過!!!!哥哥們在哭,而你的心一定是在流血!!!!

你回來了,帶著惶惑的心,羞怯的表情,你回來了!!
~~我想在回來之前,你一定在掙扎,表面上風平浪靜的你,那時的心一定是波瀾起伏的吧!!可愛的DD啊!回來以後的你,就立刻好像變了一個人,為了神話,我再一次看到了你的妥協,其實曾經是HOT初選隊員的你,怎會跳舞不好、唱歌不好呢?但是,為了一個團隊的整體和諧,你選擇了現在的可愛路線,不是說可愛不好,但是,DD啊!這絕對不是你曾經的理想吧,因為此時的神話跳舞有JIN了,RAP有ERIC了,唱歌有彗星和玟雨了,而你,只有選擇成全,成全了神話也成全了友誼!每當想到這時的你,我的心好痛。。。。。。。。

DD啊!可愛的DD啊!我們愛神話,更愛為了今天的神話,而和理想妥協的你!!
不懂你的人,也許會說ANDY是神話中最不用操心的一個,什麼都不是最好的所以就不用擔心專輯的銷量也不用擔心未來,因為只要有神話就會有ANDY!可是,我們知道,我的DD不滿足於那個神話的小弟角色,你還期望更多,而你的期望和野心從來都不是那麼咄咄逼人,你像暗藏的激流,走的每一步都讓別人沒有壓力,然而卻在不知不覺中顯山露水了,從歌手到演員,從演員到MC,從MC到真正的演員!DD啊!你的進步我們都看到了!現在的你,正以驚人的速度在做你人生第二次的蛻變!!!

DD啊!做個優秀的演員是你現在的夢想吧?
所以DD啊!可愛的DD!為了夢想不會再一次的幻滅,永遠讓人沒有壓力的DD,也偶爾有一點私心好嗎?也偶爾強悍一點好嗎?雖然你為了神話,永遠可以做綠葉也可以永遠沒有怨言。但是,我們卻看的好心疼!!也許哥哥們那麼愛你,也是知道你的好、也知道你的妥協才那麼無條件的心疼你的吧!!!。。。。。。

曾經有人說,ANDY是神話中最有男人味的,有的人不懂,我卻知道!!可以為了成全別人而妥協理想、為了愛大家可以去隱藏自己做大家需要的人,難道不是真正的男人、不是我們最值得愛的人嗎?

偶爾在不用作戲的時候,會看到你凝重的表情好像在若有所思。其實也許那一刻才是真正的你吧??!!在神話中好像最簡單的是你,卻經歷最多、最讓人猜不透的也是你!我看到的ANDY不是可愛,而是酷!


作者: 天使與惡童 2005-9-24 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