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這題目取的 完全那個啥- -

哦呵呵 這個是很old的視頻了 俺溫故而知新的時候 被老大的某個細節動作完全感動 -,-

各看官看圖吧 

俺截的是在線的土豆 畫面有點糨糊 大家包含著哈 - -


1:日本的某日某時
一黑衣帥哥和一白衣帥哥



2:三把椅子和兩個男人
注意Jin脖子上的名牌
當然也要關注下某兩人的肌肉 - -



3:我起來 ... 我下去 ... 我再起來 ... 我再下去
Jin標準的俯臥撐姿勢 
那名牌也不時的隨著動作起伏砸在老大的臉上 (俺心疼那花美男的臉)



4:看視頻很明顯 砸了好幾下




5:中場換人 - -
老大起來後 很瀟灑的把自己脖子上的名牌甩到身後(俺技術無能 沒截到)
哇嗚嗚 就是這個細節 感動的俺肝腸寸斷 (此處絕無誇張成分 一定要相信俺)



6:這張和上一張 沒太大區別
只是有一句經典臺詞很適合配旁白:那一刻 我離你只有零點零一公分



7:導演這時推特寫
老大強而有力的臂灣 小Jin燦爛可愛的笑容
重要主角--老大的名牌一直乖乖的待在背上 沒有砸到小Jin
老大一定是剛剛自己砸疼了 才 ... ...



8:最後一張非常圓滿 - -
老大的無敵側面 還有 小Jin同學的牙真白呵
PS
:老大好象很喜歡玩這個  - -
抽風完畢 俺躲一邊華麗的笑 哦呵呵!!


轉自:ricc@神話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