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本活動的支持與鼓勵,在此跟大家報告目前的進度。本應援計畫純為個人與同好發起,非屬任何擁有龐大資源的後援會,因此原本僅希望以最簡約的方式完成活動(僅在入口處發放氣球,讓大家自行吹起),然而陸續有不少朋友反應不會吹氣球,經過討論決定現場準備電動打氣機,將3100個橙色氣球全部充好氣再行發放;因此,需要主辦單位協助提供電源與桌椅,日前已登門拜訪全通網,也提出我們橙色氣球應援的企劃書,現階段就靜待全通網的回覆。

另外還有下述事項與大家說明:
1.        關於手持氣球是否會擋住後方視線:這點請完全不用擔心。首先,本次活動使用的是一般空氣填充氣球,並不是空飄氣球(氦氣),且基於安全考量,國際會議中心本來也就不允許使用空飄氣球。此外我們也已前往314會場進行勘驗,每排座椅都是以階梯方式逐層提高,以十吋大的氣球而言,並不會發生擋住後方觀眾視線的困擾。另外,我們會把充好氣的氣球綁上橡皮筋,大家可以隨意套在手腕上,這樣也不會影響大家舉螢光棒、手牌或是其他應援物。
2.        本次應援的橙色氣球是否與其他歌迷組織的應援重複或衝突:關於這點也請不用擔心。據目前所知並無其他團體有提供全場手持氣球的應援計劃,僅聽說有採取〝空降氣球〞的方式而已,這與我們發放手持氣球是完全沒有衝突的。

因為臨時決定要採取現場打氣的方式發放應援氣球,而使得發放作業變得比較複雜,但來自各方歌迷的熱烈迴響,更堅定我們的決心,願盡一切努力讓橙色氣球應援活動順利推展。隊長ERIC曾說過:『只要我們站在台上,永遠都在找尋哪抹熟悉的橙色』。314那晚,我們希望讓彗星放眼望去就是他所熟悉的那片橙色,那片曾陪著他及神話走過十一年光陰的橙色海。最後,再一次感謝大家的認同與鼓勵! 你們的支持一直都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謝謝!

P.S. 誠心歡迎及懇請大家將此公告轉載至其他神話及彗星相關的網站,謝謝!


PING & JOYCE  2009.02.18

轉自:神話私竇


延伸閱讀:關於彗星演唱會的應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