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入伍前最後公演4月日本武道館演唱會流產危機,暫定延期


正在準備4月日本武道館演唱會的組合神話由於與日本當地公演企劃設UDO音樂事務所的問題導致公演流產危機。

去年12月在日本名古屋和東京舉行演唱會的神話在日本當地歌迷們的熱烈要求下準備在4月於武道館舉行入伍前的最後公演。但是由於日本當地公演企劃設UDO的大量製作費要求,使得此次公演困難重重。

擔當管理神話海外公演的open world entertainment已經在去年12月的公演準備時,與日本當地公演企劃設UDO協商過公演製作費等內容,12月公演後討論細節時,UDO提出更多的製作費要求,因此在這個問題解決之前,預定4月的神話演唱會不得已暫時延期。

另外,為了解決這個問題,韓方將聯合動員日本當地會計司,法律咨詢團等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令UDO對此事負責。

open world entertainment的某相關者說:「由於預料之外的事故讓日本當地的歌迷和國內神話歌迷成了受害者,真的很對不起」,「由於這是事後發生的,誰也無法預料,也請大家諒解」。

FROM:NEWSEN
翻譯:東昇西落@BestShinhwa


==================================


神話4月日本個唱延期 韓日主辦方矛盾升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16:17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神話(聽歌)原定於4月19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的演唱會,因韓日兩國主辦方之間發生矛盾將延期舉行,甚至有可能取消。

  韓國open world娛樂公司旗下擁有李珉宇(聽歌 blog)與JUNJIN這兩名神話成員,18日該公司對外宣佈可能停辦神話日本演唱會的消息,該公司稱:「因為與日本UDO公司的談判破裂,才導致我們突然做出這樣的決定。最近UDO公司所提出的演唱會預算遠遠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並且該公司也未能對這些預算做出合理的說明,因此公司決定在這一系列問題未解決前,對神話演唱會是否仍繼續主辦持保留態度。」

  同時該公司負責人還表示,他們將向日本當地的財務和律師事務所咨詢,追究日本UDO公司的法律責任。李京浩/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