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神話的金烔完志願當時隔4年半回歸的D Bace的支援團長。

金烔完為了給通過17日下午3點10分直播的SBS人氣歌謠回歸演唱新歌的D Bace加油,親自在現場與100多名歌迷一起應援。金烔完這天與歌迷們一起大喊「D Base!D Base!」,在加油聲中體現了前後輩間堅定的友情。

在身邊一直關注著D Base艱難的回歸過程的金烔完表示「D Base為了Comeback準備了很久,真的吃了很多苦」,「歌迷們的關心和支持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原動力。」

之後D Base也感謝他「給我們最大力量的人就是烔完哥。平時也很照顧我們,作為前輩歌手,也給了我們很多幫助」,「有了他,comeback舞台也不緊張了,有了自信感。非常感謝沒有忘記我們的歌迷們還有烔完哥。」

D Base在這天表演了Digital Single主打歌「Somebody」絢麗的編舞,放送後也進入了各大門戶網站的搜索語前列,吸引了很大的注意。


FROM:MY DAILY
翻譯:東昇西落@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